金融投资网 > 科创版 > 正文

思科瑞首发科创板获通过 成都高新区1个月新增3家上市过会企业 

金融投资报 2021-11-30 15:14:26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杨成万)11月29日,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科瑞”)在上交所科创板审核通过,成为继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恒顺维”)、成都德商产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商产投”)后,成都高新区本月第3家上市过会企业。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上市及过会企业总数达55家,其中科创板上市及过会企业9家。

11月12日,坤恒顺维在上交所科创板审核通过;11月19日,德商产投在香港联交所审核通过。今年以来,成都高新区纵横股份、极米科技、欧林生物、中自环保相继在科创板上市,川网传媒、雷电微力在创业板上市,康诺亚、领悦服务、三叶草生物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除此之外,观想科技、佳缘科技、趣睡科技、海创药业、坤恒顺维、德商产投、思科瑞等7家企业在今年过会。

思科瑞于2014年12月注册于成都高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聚焦国防科技工业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电子信息领域,主营业务为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包括电子元器件的测试与可靠性筛选试验、破坏性物理分析(DPA)、失效分析与可靠性管理技术支持。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实验室认可等开展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的相关资质。

上会稿显示,2018-2020年,思科瑞分别实现营业收入0.65亿元、1.05亿元、1.66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0.22亿元、0.35亿元、0.76亿元。此次思科瑞募集资金约6.19亿元,主要用于成都检测试验基地建设项目、环境试验中心建设项目、无锡检测试验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