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播 > 正文

2024年四川省社区运动会(成都赛区金堂竹篙站)暨金堂县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金融投资报 2024-03-27 14:20:51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彭江 金轩/图)3月26日,2024年四川省社区运动会(成都赛区金堂竹篙站)暨金堂县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成都金堂花熳天下景区顺利举行。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徒步定向挑战赛、象棋比赛、广场舞大赛、田园趣味运动会四个项目组成。8支广场舞舞蹈队,28名象棋棋手,两百余名运动员热情高涨,“旱地插秧”“食用菌套袋”“趣味风谷车”等传统农事与体育活动相结合,运动项目轮番登场,徒步定向挑战赛在落英缤纷的樱花步道上浪漫上演,象棋比赛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主会场上的广场舞比赛亦是精彩纷呈。

竹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很荣幸此次社区运动会能选址竹篙镇举办,竹篙镇将继续探索农商文旅体科教养融合发展路径,不断擦亮竹篙新城靓丽的文旅宣传品牌,奋力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顽强拼搏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意志,聚力绘就竹篙新城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图景,加快展现丘区城乡融合发展新气象。”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据悉,本次运动会实现体育与文化、旅游和农业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绘就春意盎然下和美乡村新画卷。下一步,金堂县将牢牢把握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机遇,紧扣“农商文旅体科教养”融合发展主线,以花为媒、以春为契,广泛开展“共享世园 香约金堂”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全面展示“成东中心、公园水城”生态价值本底和“开山出大江、乐水在金堂”旅游城市形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