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播 > 正文

节约用水,携手“童”行  四川天府新区籍田街道开展水资源保护主题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4-03-25 18:00:23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彭江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培养“惜水、节水、爱水”的意识,四川天府新区籍田街道联合籍田幼儿园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活动。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当天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进行趣味思考。随后志愿者们分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宣传单,讲解节约用水小知识等内容,并向孩子们发出倡议,要从小树立起节约用水意识和保护水环境意识。

讲解结束后,孩子们进行环保标志设计活动,他们开动脑筋,将自己的想法展现在画纸上。一笔一画,尽显童趣。籍田幼儿园胡老师说:这样的活动生动有趣,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水环境知识,更让节水、护水理念在小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传播带动更多的家庭和社会群众共同参与到节水、护水中来,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