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播 > 正文

四川彭州市开展“健康蓉北行•妙手丹医”义诊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4-03-22 10:30:18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彭江 彭轩/图)3月20日,由彭州市委政法委、彭州市卫生健康局、彭州市民政局、彭州市丹景山镇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丹景山镇卫生院等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枫桥经验’在行动”——“健康蓉北行•妙手丹医”义诊活动在丹景山镇举行。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活动特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彭州市人民医院、彭州市中医医院、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彭州市丹景山镇卫生院的优秀学科专家和医护人员,多学科联合义诊,优势互补,“一站式”解决疑难病症。

活动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患者病史,认真解答患者及家属提出的问题,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围绕结核病防治知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口腔保健等知识进行宣传,并就心脑血管疾病等相关问题向群众答疑解难,吸引群众广泛参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据悉,本次义诊以“枫桥经验”为指引,以“健康蓉北行•妙手丹医”为内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区域均衡发展,为老百姓搭建“最后一公里”健康服务平台,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下一步,彭州市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义诊活动和科普宣传活动,深入群众之中,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