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 正文

锦绣广元行 一路有人保

金融投资报 2023-10-17 10:05:27
| |
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为广大来广游客提供“心服务 新服务”的便民服务。

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为广大来广游客提供“心服务 新服务”的便民服务。

9月26日至10月6日,分公司围绕本次长假出行游客多、交通流量大、景区人口密集等特点,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加大引流力度,优化服务体验,并积极协同高速交警、消防、医疗部门在剑门关服务区搭建了“警消医保温暖驿站”。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设置“请您放心,出行有我”的标语,每天向往来游客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小额快处、应急处置、路线导航等便民服务。此外,现场还免费提供态矿泉水、自热锅、方便面、玻璃水、雨伞、纸巾、快充线等便民应急物资及简易日用品。

9月29日,分公司副总经理董伦国到达现场参与心服务活动,现场向游客发放宣传手册及赠送应急物品。

9月29日,剑门关心服务站理赔中心剑阁分部胡磊,快速处理小额事故,避免了双方纠纷。

10月2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局长郭楠,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二大队大队长李俊前来心服务站,对服务工作进行了视察,对服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对“警保联动”表示肯定。

服务期间,剑门关心服务站服务人员多次协助客户报案,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为客户讲解后续理赔流程。

此外,活动期间正值金融知识宣传月,分公司充分利用“警消医保温暖驿站”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悬挂“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横幅,摆放活动主题宣传展架,视频播放反诈、反洗钱等视频宣传片,向往来游客发放“普及金融知识 金融防骗小手册”“以案说险”“老年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农业保险”等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开展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近500份,进一步促进了金融消保知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为来广游玩的广大游客提供近千人次服务。(宋恒)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