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 正文

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22日开幕  建议主要议程有8项

金融投资报 2024-01-19 19:10:14
| |
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2日在成都开幕,预计会期4天半。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刘敏)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2日在成都开幕,预计会期4天半。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将如期举行。

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会议新闻发言人全晓锋介绍,本次会议建议主要议程有8项:

(一)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四川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川省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三)审查四川省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川省2024年预算草案;

(四)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

(五)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六)审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七)审议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八)选举事项。

目前,各项报告文件都按进度要求准备到位。

大会期间,拟安排预备会议1次、全体会议3次、主席团会议5次、代表团会议7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