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首页头条 > 正文

30年砥砺前行 有你祝愿不负期待

金融投资报 2022-09-30 07:09:09
| |
资本市场30年的发展,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缩影,也是自身不断完善的变革之路。同行之路上,金融投资报也不断改革创新,谋求融合转型新发展。

30年春华秋实,弹指一挥间,金融投资报不忘初心、风雨兼程,在报道与见证中,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资本市场30年的发展,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缩影,也是自身不断完善的变革之路。同行之路上,金融投资报也不断改革创新,谋求融合转型新发展。

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省报业协会、四大证券期货交易所、驻川驻沪各类金融机构、情牵多年的合作伙伴、金融投资报智库学者和资深专栏作者以及广大读者,送来深情祝贺、殷殷期盼和热情寄语,我们定不负期待!30年,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力开启融合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值此《金融投资报》创刊3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报社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

30年来,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创办的财经证券媒体,《金融投资报》紧随时代的车轮一路向前,始终坚持“权威、专业、客观、理性”的办报理念,聚焦证券市场、期货、基金、金融、个人理财、创业投资、区域发展等领域,积极参与四川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报道,充分体现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近年来《金融投资报》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构建起财经全媒体传播矩阵,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融合转型取得成效。

希望你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新闻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发挥财经媒体的专业性和服务性,把《金融投资报》办得更好,有效发挥财经媒体的主阵地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四川省报业协会

值此《金融投资报》创刊3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报社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创办的财经证券媒体,金融投资报自创刊以来,坚持“权威、专业、客观、理性”的办报理念,聚焦证券市场、期货、基金、金融、个人理财、区域发展等领域,助力四川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充分体现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公信力。金融投资报近年来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构建起财经全媒体传播矩阵,转型发展显现成效。

衷心希望《金融投资报》以创刊30周年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国和全省工作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上海证券交易所

30年来,《金融投资报》已发展成为金融领域影响力广泛的专业财经媒体。今年是《金融投资报》创刊30周年,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国群代表上海证券交易所对《金融投资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金融投资报》对资本市场发展、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金融投资报》讲好资本市场的中国故事,越办越好。

深圳证券交易所

经过30年发展 ,《金融投资报》已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财经媒体。祝福《金融投资报》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继续立足西部,服务大局,当好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的记录者、传播者和推动者,讲好资本市场故事。深交所愿携手 《金融投资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为走好中国特色资本主义发展之路合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海期货交易所

《金融投资报》创刊30周年,谨致热烈祝贺!

作为全国第一批创办的专业财经媒体,《金融投资报》伴随我国资本市场建立而创刊,与市场共同成长,始终秉持权威、专业、客观、理性的宗旨,把握政策高度、拓展内容广度、挖掘报道深度,面向社会各界,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卅载耕耘结硕果,守正创新再起航。祝愿《金融投资报》在新的起点上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筑平台、塑影响、谱新篇。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三十春秋,笔墨华章。30年来,《金融投资报》及时传递资本市场信息,忠实纪录资本市场改革创新成果,全程见证金融期货市场发展历程,为资本市场和金融期货市场发展建设提供了舆论支持。

值《金融投资报》创刊30周年之际,谨致以衷心祝贺,祝愿《金融投资报》越办越好,继续讲述更多正能量的金融期货市场故事,为助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媒体力量。

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

三十年笔耕不辍,华章溢彩。喜逢《金融投资报》创刊30周年,谨致热烈祝贺!多年来,《金融投资报》立足四川,走向全国。以敏锐透彻的视角,专业理性的析读,面向社会提供卓有见地的客观报道,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在全国数十个中心城市形成深具影响力和改变价值的传播效应,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做出持续贡献,深受行业赞誉与读者青睐。

作为首批受邀入驻井冈山红色金融传媒中心的合作伙伴,《金融投资报》积极推动和弘扬红色基因与革命金融的特色宣传报道,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对此表示诚挚感谢,期待双方今后在研拓红色金融文化价值与革命历史文化资源,提升当地文旅特色生态建设等方面积极交流,共同推动井冈山红色金融文化广泛传播和多元载录,开启未来篇章的精彩序幕!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