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首页头条 > 正文

金融投资报今日推出30周年报庆纪念特刊

金融投资报 2022-09-30 07:19:43
| |
作为新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记录者和见证者,30年来,金融投资报与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并在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节点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珍贵记忆。

金融投资报讯(记者 林珂) 1992年夏秋时节,金融投资报在成都创刊,这是我国第一批提供权威金融、证券专业资讯的财经证券类报纸之一。作为新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记录者和见证者,30年来,金融投资报与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并在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节点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珍贵记忆。

2022年9月30日,金融投资报重磅推出《金彩30年 融合再出发》报庆纪念特刊。今日以64个大气厚重的全彩版面,再现1992年至2022年金融投资报30年的发展历程。30年春华秋实,金融投资报在报道与见证中,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在深化改革路上,金融投资报也一路前行,不断融合转型、创新发展。

30周年报庆纪念特刊是一份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独特生日贺礼。主要内容包括一路同心、金融力量、资本动能、创新发展四个板块。其中“一路同心”主要展示各证券期货交易所、各大行业协会、驻川驻沪各金融机构,与金融投资报长期合作的机构、企业,以及金融投资报智库学者、专栏作者,喜爱金融投资报的广大读者对报社成立30周年的贺信赠言,还包括金报人30年来在报社发展和融合转型的成长历程,以及金融投资报融媒体矩阵的建设成就;“金融力量”主要展示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的风采,同时见证四川金融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举措和实施普惠金融所取得的实绩;“资本动能”主要展示部分上市公司、基金公司的业绩,以及他们为四川资本市场发展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交出的满意答卷;“创新发展”主要展示与部分互联网企业及区域经济发展形象,以及他们在大变革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过去的30年,是金融投资报“金彩”的30年。在今天这个新的起点,我们将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力开启融合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