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首页头条 > 正文

金融投资报与明德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金融投资报 2021-04-16 15:53:05
| |
2021年4月15日,金融投资报与明德资本生态圈四川运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学院式”咨询辅导服务,聚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IPO上市能力,共同做好中小企业的服务与赋能、发展工作。

金融投资网讯 (记者 姚彦如 )2021年4月15日,金融投资报与明德资本生态圈四川运营中心(以下简称“明德资本”)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学院式”咨询辅导服务,聚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IPO上市能力,共同做好中小企业的服务与赋能、发展工作。

 

 

签约仪式上,明德资本(四川)董事长黄幻表示,明德资本生态圈是融资上市辅导的专业机构,创建的中小企业成长、融资、上市流水线服务体系,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转型突破,不断获得PE融资,并成长为卓越的上市公司。

据介绍,明德资本生态圈是由明德天盛、明德蓝鹰和明德乾坤共同发起,是由多位国际、国内顶级的资深投资人、资深券商保荐人、市值管理专家、上市商业模式专家、上市法律专家、上市财务专家、知识产权攻防体系专家组成的资本运作平台。

明德团队已成功辅导过33家公司IPO上市,其中,中科软(603927)于2019年9月9日在上交所IPO上市。正在辅导的IPO准上市公司50余家,成长性的公司150多家。

在未来,明德资本四川运营中心将联合更多的政府组织、协会和机构,坚守“正道直行”理念,共同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规范发展。

《金融投资报》扎根西部、面向全国的专业财经媒体,将与明德资本展开密切合作,依托强大的全媒体矩阵,当好企业与机构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形成可持续新生态助力。

在合作双方看来,专业媒体与专业机构联合,能进一步将双方资源互补,盘活沉淀价值,释放更多为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助推力,孵化、辅导、投资更多适应国际竞争、有内核能力、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优质企业。

下一步,双方将共建投资智库,联合更多智库专家、投资机构、律所、券商、投行等,为企业进行多方面赋能,探讨更多可能性,推动双方多个领域的深入交流合作,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服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