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频道 > 正文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外汇业务助涉农企业高效发展

金融投资报 2023-06-01 18:21:45
|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长期紧跟市场形势,不断强化自身金融服务力量,针对有跨境业务需求的企业不断创新跨境金融方式,精准对接企业融资。

金融投资网重庆讯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长期紧跟市场形势,不断强化自身金融服务力量,针对有跨境业务需求的企业不断创新跨境金融方式,精准对接企业融资。

水果龙头企业HJGP是一家集种植、采购、仓储、配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商贸企业,总部位于重庆,2019年入选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其主营产品包括进口榴莲、龙眼、山竹、火龙果、车厘子、红提以及国产水果等产品,经多年发展,企业已从单一的水果售卖发展至水果供应链,下游主要为国内大型商超与新零售平台。在近期各地大力推进扩内需、促消费的背景下,该企业发展前景广阔,融资需求不断增加。

据了解,招行重庆分行持续为企业提供国际结算、授信融资、境外上市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该行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迅速组成项目攻坚小组,为企业提出综合化的服务方案,通过持续跟踪人民币代付价格低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节约了时间及人力成本,最终顺利为企业落地人民币进口代付融资8000万人民币。

招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我行将不断凝心聚力,以打造价值银行为战略目标,扎实做好金融外汇服务助企发展,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