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频道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十五周年庆专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成功举办

金融投资报 2023-05-29 17:58:43
| |
2023年5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十五周年庆专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观看大型3D亲子互动儿童舞台剧《Anne的侏罗纪公园》在重庆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答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并为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献礼。

金融投资网重庆讯 白春未尽,夏初临。2023年5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十五周年庆专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观看大型3D亲子互动儿童舞台剧《Anne的侏罗纪公园》在重庆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答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并为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献礼。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徐红永携总经理室成员与江北区金融办、重庆大学金融学教授、重庆主流媒体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布展、视频展示向全体来宾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副总经理李远兵的致辞展示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企业担当。本次活动参与来宾近1300人,通过场景及抽奖等多种互动方式,现场氛围热烈,沉浸式的表演体验引发全场欢呼。本次活动是重庆分公司举办规模最大、邀请嘉宾和客户人数最多、入座率最高的一次客服活动。活动的举办为重庆分公司十五周年宣传推广助力的同时,更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

十五载、正青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福起·闻笙籁” VIP艺术季活动已圆满落幕,但“家·恋”四季客服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到优质、快捷、有温度的服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