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生活 > 正文

明天见!“看见灵感中国”城市国际传播与出海红人论坛将在蓉举行

金融投资报 2024-03-28 18:08:47
| |

图片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看见灵感中国”城市国际传播与出海红人论坛将于3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城市形象塑造与传播是国际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对外展示中国治理成就和中华文化魅力中发挥着独特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以城为眼,看见灵感中国”,本次论坛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通过主旨演讲、案例分享、圆桌对话、合作签约、项目发布等多种形式,探讨城市与个体融入国家国际传播体系、履行国际传播主体责任的创新路径。

“看见灵感中国”城市国际传播与出海红人论坛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四川国际传播中心承办,川观新闻、川观智库、《新闻界》协办,邀请到快手副总裁刘震、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院长孙敬鑫、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执行主任吕大鹏、雅文传播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武大可,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腾讯云、恒图科技的学界、业界大咖,与国际传播密切相关的重要厅局、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全省21市州及其代表县(市、区)分管外宣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到场交流分享,共同研讨城市国际传播的多元实践,以及新技术在国际传播中的应用。届时,还将有神秘海外大V空降现场。

3月29日上午9:30,我们不见不散!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