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生活 > 正文

今晚跨年演唱会上,刘强东不止送猛士越野车……

2023-12-31 16:29:20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梅婧)据京东黑板报消息,31日晚间,湖南卫视2023—2024跨年演唱会直播期间,京东将送出刘强东的座驾,也是他最喜欢的一辆越野车——东风猛士M50,同时还有瓜分十亿红包,一分钱抢特斯拉、iPhone15等诸多惊喜大奖。

此前,湖南卫视芒果台官宣《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由京东独家冠名,引发了市场诸多关注。

据东风汽车官网介绍,2021年7月8日,东风猛士M50民用版车型正式下线并上市,指导售价为67.88万元。东风猛士M50是公司在东风猛士军品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民用版高性能特种车,是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填补了国内载重两吨级高性能特种越野车的市场空白。

除了猛士越野车,跨年晚会期间,用户还可参与京东App内互动活动,活动发放红包总价值为10亿元(红包包括无门槛红包及各类优惠券);实物好礼千万份,如获得"一分购"优惠券可花一分钱购买指定实物好礼。

届时,京东汽车将联合特斯拉送出7台Model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消费者只需在手机内置应用商店搜索“京东”并下载,提前完成账号注册即可参与活动。12月31日晚8点开始,跟随晚会主持人口播提示,打开京东APP,点击“分10亿红包千万份好礼”图标进入页面,点击“开始抽奖”按钮,即可参与活动领取京东送出的专属新年好运。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