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生活 > 正文

感恩多一份 有爱就必胜:必胜客送餐,情暖冬日

金融投资报 2023-11-24 11:14:15
| |
冬日已来,温暖犹在。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西式休闲餐饮品牌必胜客在持续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用关爱传递温馨与快乐。在日渐寒冷的冬日里,必胜客将一如既往陪伴众多家庭一起度过。

冬日已来,温暖犹在。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西式休闲餐饮品牌必胜客在持续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用关爱传递温馨与快乐。在日渐寒冷的冬日里,必胜客将一如既往陪伴众多家庭一起度过。

近日,必胜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感恩回馈送餐活动,唤醒一年中许许多多的感动。这个冬日,说不完的感谢都藏在了每一份美食里。除了感恩回馈消费者,必胜客还为社区中默默付出的工作者提供了感恩餐,向这些默默无闻但躬耕在一线的劳动者表达谢意。据介绍,11月23日-26日,必胜客在全国多地开展感恩送餐活动,包含经典产品——超级至尊披萨等,为成都市第二福利院入住老人送上温暖福利,感恩回馈加一份心意,有爱必胜。

在成都,必胜客相关工作人员带着75份餐食来到成都市第二福利院。用餐区,在住老人们第一次品尝到比萨的美味。必胜客的一份爱心餐包含一杯大红袍手打柠檬茶、一份蜜制酱烤香骨鸡、一份超级至尊比萨。

(必胜客爱心送餐包)

(必胜客餐厅工作人员正在打包)

(必胜客配送员正在打包)

柔软、有嚼劲的饼底,软嫩、入味的鸡肉,正适合不宜辛辣、过硬食物的老人。好奇的王大爷盯着必胜客的工作人员开袋取餐,咧嘴大笑。老人们一边大口品餐,一边满足地搭起话来,现场充满着热络的氛围。

(必胜客餐厅工作人员正在服务)

“有爱必胜,感恩回馈”。百胜中国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也特别感恩在福利院日常照顾老人的护工们。养老护工不同于普通钟点工,需要具备一定的医学知识和技能,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心理素质,需照顾孤独老人的精神世界。

44岁的张福苹是该福利院向第四届成都市“十佳”养老护理员推荐的优秀员工,拥有高级养老护理员证书的她,因过硬的护理专业能力、奉献精神、照料的细致程度,得到老人们的好评。她说,自己也是必胜客的“粉丝”,此次百胜中国的送餐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看到老人们品尝年轻人喜欢的食物,自己非常开心。

除了为成都市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一餐暖胃的美食,必胜客还推出了尖叫1元购活动和趣味小测试。在必胜客小程序或者APP里,消费者能亲测究竟哪款经典美食才是自己的心头好,每一种“独特的灵魂”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经典美食,带上想要感谢的人只需+1元,即可享用指定美食,共享趣味,分享温暖。

传递品牌大爱,争做社区好邻居。在品牌建设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践行感恩回馈。从助农发展、到节日关怀、再到宠物关爱,传递梦想。有爱必胜,是必胜客这些年来一直坚持的理念,让所有人都能在生活中感受到温暖和爱。每一款经典的餐品都离不开消费者长期的支持,每一个普通的工作也离不开基层工作者辛勤的付出,在这个感恩的季节,必胜客以感恩回馈的形式,表达感谢。“谢谢你们长期的坚定,谢谢你们的每一份贡献。必胜客将始终坚持和消费者在一起,今后,也将持续输出自己的光和热,照亮更多的角落。”(金讯)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