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龙湖星悦荟首入乐山,焕新亮相,助力城市商业升级

金融投资报 2023-04-28 14:36:34
| |
4月28日,龙湖商业牵手恒邦双林,在乐山打造的首座星悦荟项目——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正式挂牌,焕新重启。自2023年3月1日签署正式进驻协议,不到2个月时间,注入了全新的能量。

4月28日,龙湖商业牵手恒邦双林,在乐山打造的首座星悦荟项目——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正式挂牌,焕新重启。自2023年3月1日签署正式进驻协议,不到2个月时间,注入了全新的能量。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的落地,不仅预示着乐山商业的焕新与升级,更是区域客户消费体验和商业形态的不断迭新,连接城市商业矩阵,为乐山带来新的商业引领力量。

校准定位,特色消费场景焕新乐山商业格局

得力于龙湖商业多年成功的运营实力,龙湖乐山星悦荟自首次官宣来便牵动着业内外人士的关注目光,而项目业态品牌的招调升级,则是重中之重。根据校准之后的定位-”漫享悦活“,项目团队将招调策略定为扬长(餐饮、娱乐)补短(零售差异化),结合市中区顾客的消费特点,实现品质感与性价比并驾齐驱。针对不同楼层再次梳理刷新了产品组合,1F-漫游雅致,主打精致优雅的女性服饰、珠宝配饰;2F-漫逸风尚,聚焦青年客群的时尚、休闲服饰;3F-漫趣亲子,聚合儿童零售、游乐、教培等业态; 4F-漫享食光,主打饕餮美食;5F-漫氧荟聚,为青年客群提供一处乐山独有的娱乐休闲场所。

绝对的城市心脏+品质购物中心的硬件,构建乐山商业新地标

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所处的新广场商圈,是乐山三个城市商业中心之一,位于新老城交汇之处,承上启下之地。而据乐山最新城市规划,将通过升级配套、服务、环境,着力打造区域消费中心。新广场商圈近年也通过新广场和竹溪公园的升级改造、绿心公园的建设等,实现焕新升级。交通来看,多维交通畅联全城,嘉州大道、柏杨路等5条主干道,以及途经凤凰路中段、乐山广场北的12条公交线路,保证了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在交通上的通达性。最大化融合城市交通枢纽与城市商业功能,助力乐山星悦荟成为城市商业新地标。

此外,项目周边其1公里范围内拥有14万品质住户+9万商务办公人群,3公里范围内34万品质住户+18万商务办公人群。其中,中高端客群占比较高,因此在空间场景的营造上质感十足,比如赛博朋克的立面、清晰的环形动线、双中庭的设计;乃至周边15000亩绿心公园、252亩乐山新广场、竹溪公园等城市配套都是很好的加持,助力项目填补乐山多元化、品质化商业体空白。而就空间场景而言, 首先是外广场的活用,在已有喷泉景观的基础上,打造广场游玩区,让场景多元、玩法多样;其次在于空间氛围感的营造,借助新广场与绿心公园优势,营造自然感空间场景,诠释「公园+星悦荟」效应。

2大重磅活动+全场景氛围焕新,引爆启幕盛况

挂牌活动期间,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引入2大重磅活动及全场景氛围空间打造,精彩纷呈的活动、前所未有的焕新体验,带给每一位到场的顾客全新的消费感受;

全球知名绘本改编的经典儿童剧目《咕噜咕噜牛之勇闯彩虹岛》乐山首演,超300余个家庭汇集现场共同感受身临其境的奇趣探索之旅;

ISP动漫嘉年华,集结500余名乐山及成都次员爱好者,击破次元,奔赴热爱,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次元狂欢派对;

此外,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结合外场绿心公园及市中公园等绿意自然氛围,全场景打造”星光肆-繁花森林”美陈空间,实现了内外场景的链接,带给消费者舒适、自然、又浪漫的视觉空间体验;

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的成功落地,无疑将引领乐山商业进入到全新的发展阶段,为城市消费活力提升贡献一份力量。恒邦龙湖乐山星悦荟将致力于打造区域商业标杆,通过特色场景构建、丰富的城市级影响力事件打造,及强大的运营能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多元体验,为城市美好生活赋能。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