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生活 > 正文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联合Olé,共同打造自然有机餐桌

金融投资报 2023-04-22 17:28:11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贺梦璐)为了响应世界地球日号召,积极推动环境保护事业的良性发展。4月22日,成都群光君悦酒店联合Olé,于酒店15层纽珈举办主题为“可持续生活计划|自然有机餐桌”的品鉴活动,邀请酒店行政总厨和专业讲师为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带来多款健康膳食,共同探索品质、绿色、有机的可持续生活理念。

本次围绕“可持续生活方式”理念的品鉴活动共分为两个专区,分别以“绿色灵感”和“有机餐桌”主题进行呈现。在这场绿色午宴中,成都群光君悦酒店及Olé与多个深耕环保领域的品牌及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可持续生活场景,通过构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互动空间,为嘉宾带来沉浸式健康膳食品鉴体验。

走进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各式深受顾客青睐的有机、自然商品。Olé专业买手通过国家地理标志、核心源产地、应季新鲜等标签,甄选数款门店在售商品,打造出“绿色灵感”专区,汇集Olé自有品牌Original系列、芸领鲜生、禾然有机等二十余种商品。参观时嘉宾可以触摸蔬果,感受食材的缤纷和质感,多感官体验绿色自然氛围。

位于纽珈中心区域的“有机餐桌”,成都群光君悦酒店的厨师团队采用健康的烹饪方式,将灵感风味融入Olé有机食材,呈现出五道式的可持续佳肴。除了现场品鉴美味健康的有机料理,嘉宾在酒店行政主厨的带领下自制轻食沙拉,通过选用多款有机、低脂果蔬,引导客人尝试可持续饮食方式,传递均衡膳食理念。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