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城南买龙湖丨5大红盘齐发,看得见的“王牌产品力”

金融投资报 2022-11-28 15:56:58
| |
11月24日,龙湖 恒邦·花千樾重磅开盘,作为天府新区的首个现房项目,自11月13日花千樾实景现房呈现以来,慕名品鉴的高净值人群就络绎不绝,如今热势不减,继一批次首开告捷之后,二批次实景现房墅、建面约141㎡精装平层火热加推中。

11月24日,龙湖 恒邦·花千樾重磅开盘,作为天府新区的首个现房项目,自11月13日花千樾实景现房呈现以来,慕名品鉴的高净值人群就络绎不绝,如今热势不减,继一批次首开告捷之后,二批次实景现房墅、建面约141㎡精装平层火热加推中。

龙湖 恒邦·花千樾 实拍图

其实,龙湖并不是第一次在城南“走红”,进入成都城南13年以来,龙湖打造了龙湖·九里晴川、龙湖··昱湖1号、龙湖·天境等明星项目,为国际城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迭新。2022年,龙湖更是发挥极致的择址观,强势入主热门板块,重磅打造了龙湖 恒邦·花千樾、龙湖·九里璟颂、龙湖·御湖境、龙湖·九里熙上和龙湖·舜山府5大钜著,以大墅院、大洋房、大平层的王牌的产品力。可以说,“城南买房,就买龙湖”成为了越来越置业者心中的“黄金条律”。

龙湖成都城南5大项目 区位示意图

01 城南大墅院:【湖】光【山】色中的城市钜作

龙湖深耕楼市29载,在全国约69座城市打造了40000多栋墅居产品,被业内称为“半部中国墅居典藏进化史”。进入成都18年,龙湖匠造了悠山郡、西宸原著等一系列口碑墅区,成为蓉城品质墅居代名词。而在寸土寸金的国际城南,龙湖更是以麓湖现房墅—花千樾、牧马原山墅—舜山府和城市低密墅—九里熙上,为龙湖在成都的“造墅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麓湖现房墅】龙湖 恒邦·花千樾的“强势进阶”

麓湖板块的生态能级已无需赘述,约2100亩的湖区、12座公园的分布环绕、千层万叠的天府森林,以及对标国际的商业巨舰、天府新区实验小学/中学等现代化城市配套,都注定麓湖成为高端项目“神仙打架”的热门板块。

然而,要在众多项目中成功“突围”,花千樾依靠的不仅是13年麓湖配套之大成,更是足够过硬的自身产品力。

花千樾的叠墅精研科学布局,充分考量空间尺度与采光视野,采用全中庭、南向排布的格局,确保户户都能够享受到180-270°的瞰景视野,此外,超大的窗墙比和儒雅流畅的美学外立面,更是成为麓湖畔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在内部的户型设计上,花千樾同样展现出了龙湖一贯的巨匠实力:约9.3米的南向瞰景面,呈现出宽阔震撼的观景体验;超大面宽的横厅设计,让空间更加通透舒朗;主卧套房的面积更是达约40㎡,营造奢适的起居体验;360°的屋顶露台,延申墅居的多功能场景。

龙湖 恒邦·花千樾 实拍图

目前,花千樾麓湖现房墅区一批次火爆热销;二批次实景现房墅 &建面约141㎡精装平层火热加推中,“所见即所得”的“王炸”优势,必将会让花千樾在城南购房者中掀起一轮新的抢席热潮。

【牧马原山墅】龙湖·舜山府的“传奇新篇”

城市原山,与城湖大境同样是不可多得的臻贵资源,在享誉“中国四大墅区”之一的国际城南的牧马山,龙湖·舜山府就用阅尽千山自成峰的修为,打造一座“城市原山墅”。

项目循山而立,占地约220余亩低密土地,容积率仅约1.09,约58%的开窗比,确保每户都能够最大化地观览原山盛景,其中仅214席建面约165-211㎡的上下臻叠院,下叠户户私享花园、阔境双厅,上叠则拥有奢享双露台、约7.8m阔绰横厅、奢华双套房与270°双面景观的,产品尺度可谓成都罕有。

龙湖·舜山府 实拍图

建面约428-658㎡的传世级别庄园大独院,数量仅有53栋,以奢尺的空间配置,全方位地彰显出了大家望族的门庭荣耀:垂直方向上,室内挑高达约10m,层高约3.4-3.6m;而从平面尺度来看,单层面积平均为200㎡左右,其中卧室套房的面积更是达50㎡以上,如此。在细节之处,舜山府更是下足了功夫,对通高空间、旋转楼梯等场景进行了巧妙的处理,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合理性和实用性,后期无需大幅改动,不但为业主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与置业成本,更展现出传世级大宅的卓著产品力。

龙湖·舜山府 实拍图

【城市低密墅】龙湖·九里熙上的“当红之势”

城市的低密臻境已是不可多得,而龙湖·九里熙上择址麓山低密高端住区,汇聚城南高能级资源配套,虹吸高度兑现的城市红利则是更加难能可贵。

项目打造的建面约373㎡院境下叠,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通过约46㎡的入户花园,实现生活与自然的交织,为居住者传递生活的本真逸趣;上叠配置了约47㎡的屋顶露台,实现360°瞰景的王者视野;而低调细腻的材质、色彩与肌理的围合,则诠释了“奢装”二字的真正内涵。

龙湖·九里熙上 实拍图

目前,项目建面约196-373㎡大师奢装墅以及建面约128-307㎡实得256-614㎡宽境叠墅正在热售中,约288万起的“低门槛”总价,则更让龙湖·九里熙上热度迭起。

02 城南大洋房:大源【九里】,盛【璟】雅【颂】

作为城南首个纯洋房项目,龙湖·九里璟颂不仅占据着大源南的板块核芯,并享受着板块所带来的配套红利,既有鹭洲里、世豪广场等商业体的繁华与醇熟,也能坐拥“一江三公园”的自然大境。而在产品力的打磨上,龙湖·九里璟颂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力求实现将产品锤炼到近乎完美。

建面约143㎡的户型,创新型地采用了L型阳台设计;建面约126㎡的四房户型,通过科学的布局与合理的动线规划,打通客厅与阳台,拉大面宽与进深,展现出超乎体感的空间尺度,被购房者称为“最强126”,而进深约6.8米的主卧,则更是将视觉效果拉满。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龙湖·九里璟颂的总价仅238万起,结合上文所述的王者级产品力,可以说,九里璟颂在成都洋房市场中当真是“性价比拉满”!

龙湖·九里璟颂 实拍图

03 城南大平层:【御】领【湖】居,【境】启怡心

回顾龙湖在城南的“开拓史“,龙湖·昱湖1号树立城南改善的全新代表;龙湖·九里晴川重塑了城南低密的价值标杆,而龙湖·御湖境,则传续了前作的作品标准,以建面约143-196㎡的湖岸大平层,再著城南湖居的全新典范。

项目整盘仅7栋,采用全2T2纯板式布局,楼间距最大达约118米,使得每一户都能瞰揽巨幅的双中庭盛景;在建筑设计上,御湖境臻选全球高阶奢材,打造游艇式的建筑弧线,以270°的晶钻外立面,与怡心湖的湖光相映成趣,可谓颜值与科技感双双“拿下”。

回归到户型本身,御湖境所打造的建面约196㎡“王牌户型”,以“私董会社交”为空间设计蓝本,通过约17米的奢阔面宽与约46㎡的LDKB餐客厅,将视觉想象进行最大程度的延申,270°的环幕阳台,则更能将湖岸盛景尽数敛藏。

龙湖·御湖境 实拍图

城南买龙湖,5大王牌产品力项目热势当红

从整体来看,龙湖目前于城南在售的5大红盘项目,皆占据城南的热门板块,面积段横跨约89-658㎡,业态覆盖独院、叠拼、洋房、大平层,而约200万起的总价门槛,则为更多的成都置业者带来了买入城南、买入龙湖的机会。相信龙湖在未来也将会保持持续的自我更新,为“城南买龙湖”的项目合集中增添更多的优质选项!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