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全面保障租客和业主权益 贝壳惠居微光服务保障惠及26万成都用户

金融投资报 2022-11-28 14:33:01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刘敏)截至11月27日,在贝壳惠居微光服务保障落地运营的首个城市成都,领取微光服务保障的用户已突破26万,知晓微光服务保障的用户突破100万。今年3月底,贝壳找房(BEKE)旗下的租住服务平台贝壳惠居面向租赁住房行业消费者和业主,正式推出了七大“微光服务保障”。

据了解,贝壳惠居七大“微光服务保障”覆盖了租房、找房、出租及租后全程,全面解决租客和业主痛点,包括佣金透明,没有增项;租金安全,损失补偿;律师咨询,权益维护;真实房源,假一赔百;续租免佣,加送保障;财产安全,损失补偿;人身风险,损失补偿。

微光服务保障令多方受益

“微光服务保障落地成都后,我在实际工作中发现,它不仅能令租客受益、保障业主利益,同时也为我们经纪人的后续工作带来许多积极影响。”在成都市场工作多年的德佑经纪人蒋龙杰表示,在他经手的业务中,有多位租客和业主因此受益。也正是因为微光服务保障,有更多的业主愿意将房源委托给贝壳惠居。

在房屋租赁过程中,有一个出现频率相对高、给多方带来损害的问题是“房屋漏水”。漏水不仅影响租客生活,损害业主房屋资产,也会给楼下邻居房屋资产带来不同程度的麻烦和损害。而漏水的原因归属和权责划分问题往往容易引发纠纷。

但贝壳微光服务保障落地成都后,许多漏水问题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和处理。

今年7月,蒋龙杰服务的一位业主刘女士,就遇到了漏水问题——其租客出差前,拆装过卫生间内的洗手池,导致管道密封性受损。租客出差后,房屋积水5公分,致使业主家中定制衣柜等家居被水泡坏,积水还渗漏至楼下,影响了楼下邻居的正常居住。

尽管刘女士已经从租客处获得12000元赔偿金,但蒋龙杰依然推荐她申请微光服务保障,并帮助其申请到了8260元的补偿金。领取赔偿金后,刘女士反馈称,“之前都自认倒霉了,这下心里温暖多了,贝壳惠居的保障让我对租房有了新的认识。”由于贝壳惠居顺利为其解决了问题,刘女士还主动向租客退还3000元。

不止是刘女士,不少与贝壳惠居合作的业主都反馈,微光服务保障解决了他们曾经最头疼的多种租房意外问题。其中一位因漏水问题成功领取保障的业主李女士表示,“我和家人都很意外还有贝壳惠居还有赔偿。这次漏水意外,贝壳惠居经纪人解决得好,沟通态度也很好,和贝壳惠居说一声谢谢,感谢平台给我这个保障。因为贝壳有保障,比较放心,房子维修好后,我还拒绝了邻居推荐的更高租金的租客,还是将房源委托给贝壳惠居。”

此外,在成都,还有 4位业主在向租房客服、租赁经纪人反馈了因意外发生的漏水、瓷砖脱落、水暖管爆裂等原因导致的房屋受损问题后,分别申请到了对应的微光服务保障赔偿金1500元、4342元、5400元、3360元。

这些“微光”补偿,不止为业主和租客带来了意外事件之后的经济补偿,也令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贝壳惠居的安心保障,更愿意选择有保障的租住服务平台。

微光服务保障惠及更多用户

一直以来,贝壳惠居坚持“让租住更美好”,致力于从供给侧、消费者侧和行业价值侧出发,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系统、运营等方面的能力,联合多方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既有商业活力,又有社会价值的多元化租住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用户租住体验。

微光服务保障,正是贝壳惠居努力践行“让租住更美好”的品质服务。正如此前贝壳惠居成都站总经理肖振宇所言,“微光服务保障的一项项条款,是我们根据大家的真实需求出发,联合合作伙伴做出的承诺,未来还会根据大家的需求进行迭代。”

目前这些从真实需求出发的承诺已经落地到更多城市——微光服务保障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苏州等城市上线,消费者可在贝壳找房APP或致电客服方式,直接申请微光服务保障。

未来,贝壳惠居还将持续优化消费者的租住体验,不仅将以微光服务保障为核心拓展更多系列行动,持续提升消费者租住保障;同时还将持续深化服务链条,提供如保洁、洗衣、维修等租后服务,真正提升租房生活品质。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