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天街开业倒计时30天,龙湖恒邦·云玺再次上新

金融投资报 2022-11-25 11:00:25
| |
当下的郫都,高端盘引领着楼市的热销风向。人人都爱高端盘,高端盘,意味着更好的品质、更好的圈层、更好的服务,后期更将转化为手中更优质的资产。那么,在郫都城芯,能代表的又是谁呢?在今年以来,火的楼盘又是谁?

当下的郫都,高端盘引领着楼市的热销风向。人人都爱高端盘,高端盘,意味着更好的品质、更好的圈层、更好的服务,后期更将转化为手中更优质的资产。

那么,在郫都城芯,能代表的又是谁呢?在今年以来,火的楼盘又是谁?

没错,就是在郫都城芯风头无二的--龙湖恒邦·云玺。

那么问题来了,龙湖恒邦·云玺为什么能持续高光?TA的热销密码是什么?

价值:以一城繁华成就优居首选

意境创想图

提到郫都城芯,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研究,在土地资源愈发难得情况下,城芯低密土地的价值就成几何倍数增长了,而龙湖恒邦·云玺,就落址于寸土寸金的城央核心贵地,尽享城市鼎级资源配套加持:

距地铁6号线郫筒站仅约700米,邻有轨电车蓉2号线,通过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等与市区无缝连接;周边聚集了龙湖蜀新天街(12月24日开业)、蜀都万达广场、太平洋购物中心等高端商业地标配套,不仅如此,还享有创智公园、文化馆、体育馆等“1河3馆3园”等丰盛文体配套、郫筒二小、郫都一中、郫都市医院、中医院等优教医疗资源……

这样优秀的城市占位及全能的生活配套,不仅是将龙湖一贯的择址观演绎的淋漓尽致,更是将城市繁华居住体验感直接拉满!

蜀新天街效果图

稳健:龙湖15载深耕郫都匠造标杆

大浪淘沙,去伪存真。在房地产行业面临巨大挑战的当下,依然有一些房企稳健前行,在逆势突围,凭借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给行业以信心,龙湖便是这类“逆势生长”的代表。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房企10强的龙湖,连续6年保持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的房企,住宅方面,截止10月,今年共如期交付7.5万套,满意度达90%;在商业方面,截至2021年底已开业购物中心61座,开业项目总面积749万㎡,合作品牌数量超5000家。稳健的财务,成为龙湖持续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有效保障,在龙湖品牌强劲有力的背书下,购买龙湖的楼盘,等于在无形中为自己增添了一份安心与放心。

不仅如此,深耕郫都的15年的龙湖,早已成为高端人居和品质保障的代名词,只要被冠以“龙湖”之名,就多了一份实力背书与空间溢价。

作为龙湖深耕郫都15载的集大成之作,龙湖恒邦·云玺顶着龙湖的品牌光环出道,就注定会成为核心区购房者特别关注的选项之一。

实力:以高奢酒店为灵感匠筑高奢园林

都说看过龙湖的园林,才知道何为名不虚传。

以七星级白马庄园为灵感,规划“度假宅邸”、“森居花园”、“艺术归家”三大主题打造园林;整个住宅区域景观面积约40000㎡,奇石、繁花、林木... ...星罗棋布地散落于广阔的园区之中,夸张点说相当于把马尔代夫园林搬到家门口了。

内部亮点上,运用豪华游艇的整体流线+LV的经典符号作为设计语言的游艇俱乐部,采用造浪设备还原游艇行驶时的动感,天气好的时候与朋友们在这里喝喝茶,下下棋,日子也是美滋滋的;归家路上的林间花园,满眼望去尽是绿意;不仅如此还打造了龙小湖乐园,收藏孩童欢乐童年。

龙湖恒邦·云玺这样的园林颜值,不论是放在主城三环亦或是郫都城芯,都很抗打,在目前的区域里,更是天花板级的存在。

龙湖恒邦·云玺实拍图

产品力:双花园叠墅,私享臻装洋房

在产品空间上,更是延承了龙湖29年空间塑造功底,毕竟说的再多,房子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居住空间,买了一套房子,起码都要住好几十年,所以空间的打造也是重中之重。

龙湖恒邦·云玺实拍图

以建面约143㎡臻装洋房为例,极致三开间朝南设计,拥有奢阔空间格局、舒适生活体验、阔绰采光观景面,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家庭需求;约7.2米的院馆式阳台,在城央核心之上,留给属于自己的静谧天地。

客餐厨一体化空间,起居待客倍感从容,厨房以U型设计,三角烹饪动线,完美契合庭餐食需求。

主卧设计也很优秀,配置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是当下深度改善的“标准配置”。尺度感与舒适感“一键拉满”。

龙湖恒邦·云玺实拍图

洋房尚且如此优秀,叠墅更是集其大成,以建筑面积约321㎡的叠墅为例,奢阔时尚横厅+LDK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模糊了客厅、厨房、餐厅的边界,聚合了各种生活场景 ,凸显家庭社交空间的尺度感。

地下室孔家约5.8米大气挑高,不论是改为电影院、茶室、运动空间等,丝毫不显局促,为全家人的乐趣延伸足够空间。

评判叠墅产品等级,面宽是一大重要指标。在成都叠墅市场,7.2米-7.6米的面宽,只能称为入门级,7.8米-8.0米为改善级,8米起步才是豪华级叠墅。而龙湖恒邦·云玺的叠墅面宽约9米,直线提升了舒居品质。

现在全新臻装洋房、花园叠墅等四批次已取证即将加推,正是上车好时机

点击扫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