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新政东风已至,怡心湖置业正当时

金融投资报 2022-11-24 17:04:10
| |
11月17日,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区域限购措施的通知》,明确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统一为一个住房限购区域,具备该区域内任一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以及具备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均可在该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

成都楼市,又向市场扔了一颗“深水炸弹”!

11月17日,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区域限购措施的通知》,明确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统一为一个住房限购区域,具备该区域内任一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以及具备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均可在该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该区域购房套数、户籍社保年限等住房限购要求保持不变。

这意味一二圈层可以互买,高新南区资格可以买全城。限购政策的进一步放开,也将让更多资本涌入市场。

怡心湖实拍图

新政利好 置业怡心湖正当时

城南怡心湖,作为成都“网红湖区”一直是城南高端置业的热门板块。11.17新政之前便是能与5+2区域正面刚的明星板块,今年成都第二次集中供地时,板块清水限价就已被刷新至27000元/㎡,同时龙湖、万科、中海、中铁建、城投、蔚蓝卡地亚等二十余家品牌房企入驻怡心湖,纷纷在此推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共同构筑起怡心湖的产品“护城河”。

怡心湖此前虽热,但高新和天新遗憾并没有入场资格,因此也限制了怡心湖的客群主脉以及成长空间,如今放开,就如打开了一道闸门,可以预见成都购买力最强的一波人即将蜂拥而至。

怡心湖实拍图

怡心湖北接金融城,东接麓湖,超万亩湖湾规划打造产城湖区,相比城南其他板块的拓荒,历经7年发展的怡心湖配套更为成熟。C/D环湖市政道路项目青兰沟斜拉桥主体施工完成、同位素及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落址、日航酒店封顶……城南湖岸大城生活已现。

怡心湖大平层,首选龙湖·御湖境

在当下城南最热的怡心湖板块,要论谁能C位出道,必然当属龙湖·御湖境。项目坐镇怡心湖板块C区C位,享全维资源配套,外湖内园双中庭、全2T2纯板式大平层等规格,说它是“今年成都楼市最具产品竞争力的大平层之一”,不算夸张。

为赋予业主宽松且舒适的公共空间,御湖境在规划之初就摒弃了货值更高的“高低配组合”,7栋13-16F板楼小高围合布置,降低建筑密度,生成集中开阔的公共空间,且景观面积达到约19000㎡,这几乎是对有限土地资源的极限挖掘。

项目实拍图

公共空间营造也是别具匠心,入场即奢造双层主会所,少见打造约250米风雨连廊,精选亚马逊绿石材作为连廊景墙,灯光背透与天然石材配合,质感甚至超过不少豪宅的室内装修。

项目实拍图

产品至上 重定臻装样本

居住空间不是简单的元素的堆砌,而是揣摩、体察现代人生活,延续当代审美和精神内涵,潜心创造的表达,龙湖御湖境由全球顶级的高奢酒店设计专家—CCD香港设计事务所担纲打造,该团队曾荣获室内设计界最高荣誉——“Gold Key Awards”大奖。

项目实拍图

同时全屋品牌精装设计,并在原有基础之上,限时推出豪装升级包,甄选汉斯格雅、西门子、杜拉维特、日立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以超前眼界装帧生活的每一寸空间。

项目实拍图

如日本日立中央空调系统,出风方向不正对人体,有凉感无风感,全面的降噪设计;140多年历史的德国威能地暖,注重采暖技术人性化设计,带去温暖舒适的享受。

项目实拍图

龙湖·御湖境,单价1.96万起建面约143㎡湖岸大平层,总价约420万起175-196㎡湖岸臻装大平层,全城热销中,逐席递减。

目前全新175瞰湖实体样板间现已开放,限时奢装进阶。175—196㎡湖岸臻装大平层,最高送38万奢装升级包!详询:028-8228 6888。

项目实拍图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