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龙湖·九里璟颂|造极大源南 龙湖再献公园臻洋房

金融投资报 2022-10-15 11:36:26
| |
10月14日,备受市场关注的龙湖洋房全新作品:龙湖大源南74亩项目案名亮相,正式命名为龙湖·九里璟颂。据悉,这是龙湖今年再度进阶城南,匠筑的升维力作,在改善逐渐成为主流的今天,将为城南再献低密洋房惊喜!

10月14日,备受市场关注的龙湖洋房全新作品:龙湖大源南74亩项目案名亮相,正式命名为龙湖·九里璟颂。据悉,这是龙湖今年再度进阶城南,匠筑的升维力作,在改善逐渐成为主流的今天,将为城南再献低密洋房惊喜!

一路向南 硬核龙湖与城共进

国际城南——成都最多资源倾斜的版块,是成都的绝对新中心。近4年房价涨幅居成都第一、连续4年销量排名成都第一,销售量价齐涨, 是成都置业保值增值的头号热门区域。(资料来源锐理数据) “稀缺”的新房供应、鼎级的配套资源,“国际城南”持续占领着全成都置业高地。

城南金融城实拍图

龙湖入蓉18年来,始终与城市同频共振,在大潮中开启了自己打造城南版图的步伐,目前城南已有15子。此前的诸如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昱湖1号”等多个高端作品,这些立足城南的项目,都为龙湖赢来城南代表作。

龙湖·昱湖一号效果图

这一次,龙湖再一次进阶城南,在大源南布局一子——龙湖·九里璟颂,以公园臻洋房致敬一座城市的远见,匹配大城格局。

锚定大源南,盛启高光时刻

此次落子,为何是大源南?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大源南,上承大源CBD,下启天府新区。金融城及大源接连断供,城市南拓,大源南不仅有可供房企入驻的土地储备,也具备接棒大源改善功能的先天基因。大源南在承接大源及金融城产业外溢人群的同时,交通、商圈、生态以及教育资源等居住配套也都在靠拢。相信,随着城市不断向南发展,大源南或是城南下一个价值热门板块。

龙湖·九里璟颂,占据大源南4.5公里,约10分钟可享大源优质资源,包括伊藤洋华堂、世豪广场、建发鹭洲里、铁像寺水街、红唐等大源中心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同时还紧邻怡心湖和南湖,毗邻府河,且三江公园、怡心湖公园、南湖公园三公园环绕,环境生态、诗意,是名副其实的高端住区。居住在这里,既能享城市的资源,也能有格调的生活圈,“繁华与繁花”兼具。

龙湖·九里璟颂区位示意图

公园臻洋房 敬献城南改善新高度

龙湖·九里璟颂于城南大源南高燃热土上,将以精奢酒店2.0高定场景,与独特的梵克雅宝星辰系列园林景观结合,创新精筑的公园臻洋房,它不仅是对成都洋房市场的回馈,更将是对洋房标准的再一次塑造。据悉,本次龙湖·九里璟颂将带来建面约115-143㎡公园臻装洋房,礼献大源南!

龙湖·九里璟颂项目效果图

龙湖首献大源南,现鹭洲里、远大广场、合景摩方三大城市展厅以及龙湖•御湖境临时接待展厅即将于10月16日盛大开放,让我们一起期待龙湖全新洋房作品!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