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龙湖「10」力霸榜!看主城10大王牌项目演绎龙湖择址观

金融投资报 2022-10-14 14:17:10
| |
这个10月,龙湖“「10」力霸榜”:包括大平层、大洋房、大墅院在内的10大主城王牌项目,全城东南西北重磅齐发,热势席卷全城,让龙湖的特色择址观再次备受瞩目。

凭借领先业界的综合实力和长期稳健的发展优势,龙湖在入蓉发展的18年中,潜心深耕城市热土,凭借对于土地、建筑与城市资源的严苛臻选与有机联结,匠心打造了晶蓝半岛、世纪峰景、天钜、青云阙、上城等60余座标杆项目,不断为成都带来迭新升级的封面作品。

这个10月,龙湖“「10」力霸榜”:包括大平层、大洋房、大墅院在内的10大主城王牌项目,全城东南西北重磅齐发,热势席卷全城,让龙湖的特色择址观再次备受瞩目。

龙湖10大王牌项目落子图

配套霸榜:TOD大城,同频城势发展

当城市发展的齿轮不停加速,城市动能的运转方式也在飞速迭新,从步行、汽车,再到轨道,什么将成为城市下一代的驱动力?TOD,就是龙湖对于这个时代的回应与答复。

乘时代“东风”,与成都共进

东三环是城势向东的第一站,随着2019年“大运村建设”、“青龙湖扩建”等诸多红利的叠加,龙湖 三千云锦所享的配套蓝图,也正在加速高质量兑现。

交通上,沪蓉高速、成洛大道、蜀都大道等多条城市干道,以及地铁4号线、9/12号线(规划中),可畅达全城;商业上,除范家院子TOD规划的综合商业体外,周边更有万象城、滨江天街等城市级商圈,为居民构建多元化的商业休闲目的地。

成都东三环 俯拍实景图

同在城东的龙湖·焕城和龙湖 光年,也体现了龙湖的严苛择址观。

龙湖·焕城抢占东安湖核芯,乘势大运会红利,展现了龙湖前瞻性的战略目光:东安湖,位属下一个10年成都城市增长极核——东安新城核芯,其南岸整体打造为CAZ中央活力区,集聚威马、大华等千亿产业,更以约12万方东安天街定势区域商业封面,成就无可复制的繁华坐标。

成都大运会场馆 实景图

而位于行政学院TOD的龙湖 光年,西临攀成钢、南接金融城,与两大板块共同构建起“城市黄金三角”。从区位配套上来看,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9号线(规划中)双轨交汇的换乘之地,且有东大街主轴贯穿而过;周边伊藤洋华堂、约14万方世贸广场环绕,更背靠龙湖自持约14万方的驿都天街商圈。一体化TOD大城规划,形成一站式的国际化生活主场。

龙湖 光年 项目实景图

城西正芯,纵享黄金生活圈

占位城西核芯的龙湖 恒邦·云玺,不但能够近享龙湖蜀新天街TOD所带来的商业资源,更能通过地铁6号线和有轨电车蓉2号线实现高效出行;郫筒二小、郫都区实验学校、郫都一中、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等学校环绕,打造全龄化菁英教育圈。如此看来,出行首开大捷的“云玺现象”也就不足为奇!

龙湖·蜀新天街 意境图

生态霸榜:臻稀自然,匠筑人居标杆

自然生态,向来是现代城市中不可多得的臻稀资源,龙湖在看重商业、交通等现代化配套资源的同时,更力求让繁华与自然共融、让建筑与生态共鸣。

龙湖·御湖境,落子于享誉“成都产城湖3.0样本”怡心湖的C位区,俯揽约500亩怡心湖主湖区,与波光滟潋亲密无间。从城市版图的宏观角度看,龙湖·御湖境上承金融城,右链麓湖板块,集萃城市纯粹圈层资源,匠筑湖居全新典范。

怡心湖 实景图

位居天府正芯的龙湖·九里熙上,占位梓州大道与麓山大道两条主轴交汇的“黄金十字中心”位置,北承金融城与新川的科技产业,南接天府中央商务区,项目也由此成为城南麓山低密高端纯居板块的“代言人”。

麓山低密住区 实景图

此外,还有收藏成都难得原山资源的龙湖·舜山府,打造定制级庄园墅院,为牧马山锤炼与之相匹配的匠心半山墅;以及北三环大丰西板块的龙湖·颐和上院,在环城生态带和天府艺术公园的生态底色之下,打造“一户一定制”的颐和系花园叠墅。

龙湖·舜山府 实景图

热度霸榜:新作盛启,引领全城热望

值得强调的是,即便在如今日益紧张的主城土地市场供应中,龙湖新项目对于择址,依旧保持着严苛的眼光与标准,而今日发布的两大城南重磅新项目,一经“官宣”,就都受到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迅速成为成都房产市场的“头条热点”。

位于麓湖之畔的龙湖 恒邦·花千樾,周边麓镇商业、麓湖生态城-麓坊中心、山姆会员店、天府和悦广场等高端商业汇聚,交通方面则有天府大道、梓州大道、沈阳路、麓山大道,以及地铁1号线-广福站和红石公园站、6号线-沈阳路站、地铁18号线等线路,构建便捷通达的路网体系。项目不仅瞰揽约8000亩麓湖盛景,更有红石公园、天府森林、麓湖生态城,天府公园等标杆级公园环绕,其生态资源之臻贵,必将在成都改善类购房者中掀起一股抢藏热潮。

而即将首发的全新项目——龙湖·九里璟颂,则位于国际城南的热门板块—大源,上接金融城CBD,多家500强企业、高新企业云集,发展潜力无可限量;商业方面,伊藤洋华堂、世豪广场、建发鹭洲里、铁像寺水街等醇熟商业环绕,构建区域核芯商圈;不仅如此,区域内更享有约480亩骑龙绿轴公园、约400亩三江公园等生态公园,为低密生活打造纯粹的生态底色。

在城南土地资源愈发臻稀的今天,龙湖将会通过两大新项目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可以说是让人拭目以待了。

麓湖生态城 俯拍实景图

非主城,不择址;非热土,不落子。以严苛的择址观回馈土地之臻贵,以卓越的产品力敬呈人居之理想。这个10月,龙湖成都10大项目重磅齐发,以“大平层、大洋房、大墅院”全系王牌产品,强势霸榜!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