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首尝鲜 共赏味,黄天鹅溏心蛋新品品鉴会圆满收官

金融投资报 2022-10-12 10:08:13
| |

2022年10月11日,一场精彩的溏心蛋新品品鉴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凤集食品集团旗下品牌黄天鹅推出新品卤味日式溏心蛋,邀请多家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开启这场优雅和美味的品鉴盛宴。

在品鉴会上,其核心研发团队代表上台,从前期的产品理念,到产品研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用专业的知识和生动的语言,为到场的来宾详细介绍了黄天鹅本次推出的新品——卤味日式溏心蛋,将鸡蛋这一生活化的产品,推向又一个全新的赛道领域。

“溏心蛋还可以做成卤味?”“黄天鹅的溏心蛋有哪些特色?”……与会嘉宾怀揣着对新品的好奇,纷纷向主持人提问。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在研发团队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产品的生产故事,并现场品尝了流心状的卤味溏心蛋。摆盘精致的溏心蛋十分诱人,7分熟的蛋黄浸润卤香,入口香而不腻。

在今年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发布的《鸡蛋食用营养指南(2022)》中,溏心蛋以最高的蛋白质消化率、最佳的口感和色泽,以及完整的营养保留,被评为“鸡蛋的满分吃法”。同时,专家建议,食用溏心蛋,应选高标准、高品质的可生食鸡蛋。因此,黄天鹅日式卤味溏心蛋这一品类的开创,在达到口感上佳的同时,更有利于消费者在食用蛋品时的营养吸收。据悉,对于溏心蛋而言,选用不含沙门氏菌的蛋源是关键。黄天鹅卤味溏心蛋从蛋源选品上,就坚持使用自家达到可生食标准的鸡蛋,并创新性地以桂皮、白扣、草果、青花椒、小茴香等15味传统天然香辛料,以低温慢卤工艺,最大限度保存鸡蛋营养,将日式溏心蛋与中式传统卤制工艺相结合,更符合中式口味。更重要的是,它做到了开袋即食,对于注重快捷生活的新消费者而言,这样兼顾“美味、营养、健康、便捷”的即食溏心蛋,在未来将引领新的蛋品消费新趋势。

在了解“一枚溏心蛋背后的故事”、并现场品尝溏心蛋后,嘉宾们对这一新品给予了一致肯定。现场来宾对此款溏心蛋评价道:“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硬着头皮吃鸡蛋,因为它很营养但却不好吃,但这款溏心蛋不仅做到了营养,更兼顾了美味”。在其乐融融的交流中,大家对此款即食溏心蛋都颇为赞赏。据悉,此款卤味日式溏心蛋目前已在江浙沪、北京、西安、成都等地全面上市,并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与此同时,凤集食品集团旗下品牌“大师小点”也推出了新品——粒粒挞,其共同参与了此次新品品鉴会。作为新品蛋挞,粒粒挞这一新品在延续一贯高品质蛋挞的基础上,对包装和口感做了优化升级。单粒单装,吃多少烤多少,标准用量刚刚好。传统蛋挞需要取出解冻自烤,而粒粒挞则不需要提前一晚解冻,取出即可烘焙。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粒粒挞的烘焙过程,并为嘉宾们现场烤制。品尝过程中,能吃到满满的蛋奶香,这是因为粒粒挞中添加了黄天鹅鸡蛋原液,吃起来蛋香味更浓郁,双层起酥,蛋挞更蓬松柔软。

在品鉴会的最后环节,各方嘉宾融入浓浓的互动交流氛围,新老朋友们更加全面而近距离了解了凤集食品集团的文化和产品,让参与品鉴会的嘉宾们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愉快的时光。期待在未来,黄天鹅以匠心在鸡蛋界带来更多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新品。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