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黄天鹅登榜京东超市生鲜品类品牌增速Top10

金融投资报 2022-09-26 19:13:17
| |
近日,京东超市首次发布“2022快消、生鲜品牌增速100强”榜单,榜单依托海量消费订单,基于品牌年度GMV规模及增速两项客观指标,覆盖休食、生鲜、母婴、家清等10大品类,黄天鹅登榜生鲜品类品牌增速Top10。

近日,京东超市首次发布“2022快消、生鲜品牌增速100强”榜单,榜单依托海量消费订单,基于品牌年度GMV规模及增速两项客观指标,覆盖休食、生鲜、母婴、家清等10大品类,黄天鹅登榜生鲜品类品牌增速Top10。

据悉,在2020年京东3·15鸡蛋品质测评中,黄天鹅就以高品质荣膺榜首;今年“6·18”期间,黄天鹅再次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同时斩获京东自营店和京东POP店鸡蛋类目、可生食鸡蛋类目销量冠军。今年9月,黄天鹅以其高品质和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度,斩获京东超市“最佳合作伙伴”殊荣。此次再度登榜京东超市生鲜品类品牌top10,在广大消费者多次认可与共赢的背后,充分说明产品坚守高标准、造就高品质的重要性。

据了解,黄天鹅作为国内首个开创可生食鸡蛋品类的品牌,近年来发展极为快速,这与其深耕蛋品领域的核心团队、高标准的全产业链条以及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多元化食用场景的需求是分不开的。

在欧美及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溏心蛋、单面煎、水波蛋等非全熟鸡蛋,早已成为大众普遍的食用方式。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也经常食用溏心蛋等非全熟的鸡蛋。要满足这种多元化蛋品食用方式的食品安全,就需要鸡蛋中不含沙门氏菌。

在引进日本38年可生食鸡蛋标准的基础上,黄天鹅结合中国国情进行再创造、再升级的本土化落地,牵头制定了国内第一个可生食鸡蛋企业标准。与蛋品国家标准相比,黄天鹅在此标准中增加了沙门氏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6项指标,另有3项兽药残留指标都高于国标一倍。众所周知,可生食鸡蛋的头号难题是沙门氏菌,黄天鹅为了攻克这个难题,建立并执行的可生食鸡蛋标准管理体系,涵盖了蛋鸡养殖生产8大环节、24个关键控制点,形成了从鸡苗、饲料、研发、生产、销售全链路的品质保障体系,严控沙门氏菌,让每一枚黄天鹅鸡蛋都达到甚至超越日本可生食鸡蛋的品质标准。其不含沙门氏菌的特质,让孕妇、孩子、老人在食用时更安心。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蛋品需求的升级,黄天鹅对蛋品品质有着始终如一的坚持。黄天鹅严选食粮,以玉米、大豆等天然谷物、深海藻类、万寿菊精华的日式天然配方喂养,使得蛋黄富含天然胡萝卜素,蛋黄天然更黄,营养价值更高。以此为基础,黄天鹅还针对鸡蛋的口感进行了优化提升,蛋黄软糯、无蛋腥味,白水一煮就很香。

正因黄天鹅对“安全、营养、美味”始终如一的坚守,才能收获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蛋品品类中始终保持昂扬态势。期待在未来,黄天鹅能继续引领蛋品行业升级,持续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成为更多中国家庭对高品质蛋品的选择。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