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城南怡心湖龙湖新品,明日C位御湖登临

金融投资报 2022-08-02 15:58:30
| |
沿着天府大道一路向南,可以看见一个“新成都”。

沿着天府大道一路向南,可以看见一个“新成都”。

从二环到六环,城南的崛起成为成都有目共睹的城市奇迹。金融城双子塔、环球中心、中欧中心等一大批知名地标拔地而起,半数以上的世界500强,数百家企业总部纷纷在此抢滩,可以说城南已成为成都的骄傲和名片。

龙湖位于城南怡心湖板块的新项目,也将于明日全新亮相,城南想象将被再次刷新。

怡心湖实拍图

01:成都向南 怡心湖王炸登场

古往今来,成都人逐水而聚的习惯也从未改变,也就使得在日渐稀贵的城南,湖居成为高端居住的不二之选。

麓湖、锦城湖、兴隆湖....有水的地方,就有成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而伴随成都一路向南的高歌猛进,城南湖居价值也顺势攀升,持续领势成都楼市。

怡心湖实拍图

而被称为“天府之眼”的怡心湖,作为成都产城湖一体,是集合产业、湖区、商业、商务、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高价值产城湖,上承金融城,东接麓湖,处于两大价值高地的腹地位置。总投资780亿元,超万亩规划,2湖7园,平衡人城产统一发展关系,产业、生态环境和居住生活区融合的程度更深,让成都高端居住板块再一次提档升级。

怡心湖实拍图

伴随龙湖全新TOP级作品的强势入局,势必再一次将怡心湖的板块热度推向新高。

02:城南“天府之眼” 演绎城市向心力

城市的向芯力在于板块与资源的醇熟度。

自2015年怡心湖概念的首度提出,再到如今众多品牌开发商及企业纷纷入驻,这样的驱动力之下,怡心湖板块进入了价值兑现的新阶段,被誉为“天府之眼”。

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先行条件,在交通方面,板块内地铁5、6号线已通车,地铁19号线二期工程也在建设过程中,更有规划中的14、22号线等地铁线路覆盖,极速路网为区域生活、产业按下快捷键。

怡心湖实拍图

产城共兴,城湖共荣,作为产城湖均衡发展的怡心湖,产业配套自然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前引入了精量电子、物联传感产业园等产业项目,2020年五星级国际酒店——成都怡心湖日航酒店开建,伊藤洋华堂商业综合体、文化艺术中心多个重量项目也已宣布落户,产业聚集提速。

环宇坊实拍图

真正的高端人居,往往资源天赋异禀,在环境方面,除了500亩的怡心湖、公兴湖,板块还将周边的湿地、绿地等联系在一起,共同构建“两湖七公园”,目前怡心湖已经全面开放,成为市民全新打卡地。

怡心湖实拍图

城南怡心湖,依托“新加坡滨海湾”为蓝本,规划面积约8.4平方公里,整体呈7字型分四区规划,龙湖全新TOP级项目正位于“7 字型”核芯区内,占据C区C位,公园、商业、湖泊...可谓一城优势资源精粹于此。

怡心湖规划图

03:一场龙湖在城南的自我超越 敬请期待

成都,是龙湖坚持深耕且执着的城市。

入蓉18年载,龙湖一直与城市共成长。除12座天街和1座星悦荟的商业产业布局,更创筑50+高品质住宅、交付近40个小区,完成了从住宅到商业的全方面生活覆盖。

而作为成都发展新核极的国际城南,龙湖更是匠心领筑。先后落子世纪峰景、九里晴川、天湖湾、天境、昱湖一号等高端作品,以精工造诣,领势城南迭新发展。

龙湖·世纪峰景,提前10年精准占位城南高新,大面积的曲线玻璃幕墙,让临江铺开的建筑成为城南的“世纪级”风景;龙湖·九里晴川,可以放风筝的大中庭,把品质带入了城南热土之上;龙湖·昱湖一号占据最后的高新贵脉,滨湖地段见证新川的一路腾飞。

这些标杆作品使得龙湖每一次踏入城南,都格外备受期待。

龙湖世纪峰景实拍图

2022年城南怡心湖龙湖新品,将会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怎样的惊艳?8月3日,全城品鉴。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