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连夜接力送菜不休息 成华区爱心蔬菜包来了!

金融投资报 2022-07-30 11:39:35
| |
莴笋、萝卜、玉米、土豆、青椒、卷心菜......都是家常菜、时令菜,不少成华区居民7月29日陆续开始收到了爱心蔬菜包。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梅婧)莴笋、萝卜、玉米、土豆、青椒、卷心菜......都是家常菜、时令菜,不少成华区居民7月29日陆续开始收到了爱心蔬菜包。这种接力还在持续,7月29日20时左右,京东司机王师傅驾驶的汽车来到了成华区怡福社区服务中心,早已等待在这里的社区志愿者和其他京东小哥一起,开始帮忙卸货。

“由于是保供商品,一路送货来还比较顺利”,送货的师傅说。除了这台车,今天还陆续有2卡车蔬菜包陆续送到,仅今天一天的送货量就有5000份左右。

在现场看到,很快整车蔬菜包整齐地排列在社区门口缓冲区,社区人员清点完毕后,将连夜发往各个所属小区。

(图1:志愿者和京东小哥卸完首台蔬菜)

据了解,除了京东物流外,还有其他保供企业还在远远不断地从各地“投喂”蔬菜包到达成华区各个社区,供应给小区居民的使用。今天下午,益民集团菜篮子保障服务队的城市物流配送车,也陆续到达成华区各个小区。

(图2:接力卸货)

“今天(29日)转运进去后,会由志愿者挨家挨户送上门,这些首先拿到爱心包的家庭,就可感受这份关心和心意。”成华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蔬菜爱心包礼轻但情意重,在成华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用爱心包向所有成华居民表达居家抗疫的谢意,同时更是一种关爱,鼓励市民齐心抗疫,疫情终将过去。”成华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记者了解,后续几天,京东物流等企业还将继续组织包括爱心蔬菜包在内的各类优质保供物资进行高效配送,全力以赴保障成华区物资供应稳定充足。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