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增加运力叮咚买菜全力保障成都成华区物资供应

金融投资报 2022-07-29 17:04:49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梅婧)记者获悉,自成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叮咚买菜第一时间加大备货,尤其是果蔬、米面粮油、肉禽蛋等民生商品的备货较疫情前增加近5倍。另外,在运力保障上,除全员上岗外,还第一时间增加了人员调拨,并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做好人员核酸检测、测温验码及消杀,保障物资与人员安全。

目前,叮咚买菜成华区区域站点全部正常运营。为应对成华区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叮咚买菜也进一步加大备货,通过产地直采的方式,加大物资供应与防疫安全保障,并增加了一倍左右的配送员保障运力配送。根据疫情动态,叮咚买菜将继续通过内外部灵活调拨,优先集中保障成华区市民的生鲜供应。

据了解,为保障29日起的正常配送,28日晚,不少叮咚买菜成华区域的配送人员都睡在了站点或地下车库,以保证稳定运力与人员安全。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