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奋战抗疫一线 京东物流打出保供“组合拳”

金融投资报 2022-07-28 16:42:06
| |
作为成都市重点保供企业,京东物流在疫情发生后成立了保供小组,并为成都疫情保供打出“组合拳”。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梅婧)作为成都市重点保供企业,京东物流在疫情发生后成立了保供小组,并为成都疫情保供打出“组合拳”。

首先,为切实保障封控区内生活必需物资供应,京东物流第一时间与相关封控区域街道办和社区合作,连夜搭建无接触保供站,并向其他快递、外卖开放,打通封控区域内外中转渠道,并在所有包裹贴上“已消杀”和“标明收货人地址”的贴纸,方便社区志愿者交至群众手中,在确保收货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市民消费需求。

其次,京东紧急上线“西南保供”专题页面,上线保供蔬菜包、母婴用品、粮油米面等各类紧需物资70余种,全部做到次日达,确保各类保供物资质优价廉。

再次,加大成华区快递小哥和车辆的调配力度,确保封控区内保供物资买的方便、送的及时、收的安全。

此外,在全链条做好封控区域民生物资保障的同时,京东物流西南党委组织下,还为社区志愿者送去了包含金银花露,藿香正气液、小风扇等物资的“解暑降温爱心礼盒”,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带去一份清凉。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