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24名快递小哥逆行七里坪开启接力式送货

金融投资报 2022-07-26 18:03:09
| |
7月23日,在经严格检查后,京东物流继续从眉山、乐山、仁寿等地抽调24名快递员驰援七里坪,并划片分布派驻16名快递员在重要区域送货。有的住帐篷、睡行军床,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保障了居民们的物资供应,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感谢。

金融投资网讯 7月23日,在经严格检查后,京东物流继续从眉山、乐山、仁寿等地抽调24名快递员驰援七里坪,并划片分布派驻16名快递员在重要区域送货。有的住帐篷、睡行军床,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保障了居民们的物资供应,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感谢。

“为京东快递点赞”“京东快递棒棒哒”……在微信群里,七里坪的居民们对快递小哥们的援驰,由衷的表示感谢。此前,由于当地网购暴增,经过前期严格检疫后,小哥们7月23日晚连夜上山到达七里坪镇,当夜就开始了工作分配。

其中16名小哥按照片区划分进驻到了封控或管控区域小区内,然后开始“接力式”送货。管控区外的小哥将网购商品通过无接触方式交接到这些小哥,入驻封控小区内的小哥整理、打包后,送到每栋楼门口;最后,社区志愿者也通过无接触方式送到到每户门口。快递小哥李强是从仁寿主动请缨过来七里坪支援的,此次进驻有几栋楼被划为高风险地区。

整个大型片区有80多栋居民楼,外加酒店、民宿等,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较大。据悉,日常物资在相关部门的保障下,衣食无忧,但居民和游客会下一些急需物资。徐女士所急需的宝宝奶粉、李阿姨每天必备的降压药……快递员们和小区业主都建立了对应的微信群,居民们急需的物资都会在群里跟小哥做示意,快递小哥们会第一时间优先配送紧急包裹。小哥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居民们的点赞和感谢。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