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此时此刻的重庆,300万级的产品也能卖爆?

金融投资报 2022-07-09 11:36:30
| |
上周,一波美图大秀忽然刷遍朋友圈,北区经纪人、房地产从业者纷纷转发,让这个楼盘迅速成为同行热议的话题。

上周,一波美图大秀忽然刷遍朋友圈,北区经纪人、房地产从业者纷纷转发,让这个楼盘迅速成为同行热议的话题。与此同时,这个楼盘的售楼部人气爆棚,在当下冷静的市场环境下,这种热度场面已经非常少见。

绿城Trees Villa城市叠墅实拍图

春溪雲庐售楼部实拍

这个宛如神兵天降般突然爆火的项目,就是绿城在中央公园拿出的全新叠拼产品,不仅受到许多同行的热议与参观,更是让许多购房者为之沸腾。因为这件作品,拥有许多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

地段为王,中央公园芯难得土地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中央公园版块就是重庆房地产市场中的顶流,绿城·春溪雲庐的洋房产品屡次卖断货,一房难求的时候不在少数。究其原因,中央公园版块的潜力太大了,与此同时公园核心区的土地太稀缺了。

春溪雲庐项目区位

而绿城新推出的Trees Villa城市叠墅,正好就在中央公园核芯,而且可能是核芯地块中最为难得的。首先,这个项目距离中央公园商圈仅约1.2km,这样的距离,开车只需要四五分钟就能到约600万方的商业之中,而且生活上不会被城市核芯的人来人往所打扰,这才是真正的最佳距离。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实拍

其次,Trees Villa城市叠墅一线近邻2300亩中央公园,只需要步行就可以快速到达公园。同时还有镜湖的支流出来,刚好穿过Trees Villa城市叠墅的两个地块,这样的自然资源,在整个重庆范围都属罕见。

中央公园实拍

第三,绿城这个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建在地铁旁边,门口就是5号线【鲁家沟】站,预计今年年底即可通车,出门就能坐上地铁,便捷度也非常的高。这样一个公园、商圈、地铁、配套的“全优”地段,未来将难以复制,谁能不爱?

绿城的兑现能力,值得期待

在这样一个核心地段,再有绿城的兑现能力加持,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从绿城·春溪雲庐的洋房呈现,便可见一斑。历时800天,春溪雲庐的完美呈现可以说为整个市场都打入了一针强心剂。

绿城在业界以稳健闻名,曾连续1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在7月4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2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绿城中国在全国15座城市拿下总体满意度第一,同时在10座城市拿下总体忠诚度第一。这份“年中成绩单”,相信那些信赖绿城的人心中早有体会。

春溪雲庐洋房园区实拍

同时,绿城始终秉承真诚善意的企业文化,尤其在意业主的生活。绿城持续深耕重庆六年,是少有的投入大量精力经营业主社群的房企,目前已经拥有20个社群,超1800名业主参与其中。除了每月持续的社群活动外,每年还有海豚计划、红叶行动、旗袍大会等大型业主活动举办,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这样服务业主生活的态度非常难能可贵。

重庆绿城“海豚计划”实拍图

绿城业主理想生活节实拍图

重庆绿城社群2.0发布会

重庆绿城社群活动实拍

城市公园芯,难得绿城墅

高品质兑现力,让绿城再一次收获了市场的信赖。而本次绿城全新推出的Trees Villa城市叠墅,再一次打动了重庆最为挑剔的置业人群。

据了解,Trees Villa城市叠墅灵感来源于新加坡豪宅Cluny Park Residence,打造极具现代风格的立面形态。大面积的双层LOW-E镜面玻璃的运用,打造出罕见窗地比的轻盈立面。极纤细边框的金属线条点缀极具简练风格,搭配以臻选石材与仿石涂料,极具感官美学。同时又融入了东方形意的屋檐、庭院等元素,让整体建筑拥有恰到好处的克制,在重庆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足以震撼人心。

Trees Villa城市叠墅实拍

同时,Trees Villa城市叠墅还运用台地的特性,在约1.0的超低容积率之上,精心规划园林空间。还未入住,植被便已生长茂密,拥有了“长在树里的房子”的形态,这样的品质呈现度和现房打动力,让人不得不为之赞叹。

Trees Villa城市叠墅实拍

不仅如此,Trees Villa城市叠墅也是一件向内生长的作品。营造出大平层级的约7.5m面宽LDK奢阔横厅,约6m挑高双层空间,搭配约7.5m双阳台的板式设计,在当下市场中,做到这么极致的作品已然非常少见,让人不得不感叹绿城的营造能力。

300万级,满足墅居生活的向往

当城市发展越来越迅速,取悦自己也就越来越难。如果可以,谁不想住进别墅,享受纯粹且自在的生活?可以说,Trees Villa城市叠墅,便给了那些热爱墅居生活的人一次选择的机会。

据了解,在其他城市,绿城Trees Villa叠墅产品价格都在800万以上,并且都毫不例外一房难求。而当这件产品降落重庆,仅需280万起便可入手!如此核芯的地段、超前的产品设计、大手笔的营造以及准现房的品质呈现,超高性价比的作品,一次性满足城芯悦己居所的全部想象。

Trees Villa城市叠墅实拍

毫无疑问,绿城在春溪雲庐洋房的顶流之上,再度带来了一件“王炸”级的叠拼产品,公园旁、商圈核、准现房、大品牌、高品质,无论哪一点都足以让市场尖叫,而这样一件作品,全盘仅164套,并且首批次30套在短时间内便已所剩无几!追求理想生活的城市人物,一定不能错过,敬请持续关注。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