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西南区域最大生鲜超市落户成都! 京东七鲜全球直采万款高品质商品

金融投资报 2021-12-31 16:25:42
| |
2022年1月1日,京东七鲜超市蓝润摩里店正式开业。据悉,该店是目前成都面积最大的线下实体店,亦是西南区域最大的生鲜超市——超过6000㎡的卖场中覆盖了时令蔬果、日用百货、水产等22种品类近万款商品。开业当日更有五星级大厨现场上演金枪鱼开鱼秀、鲜活盆栽蔬菜秀等,带给顾客全新美食消费体验。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梅婧)2022年1月1日,京东七鲜超市蓝润摩里店正式开业。据悉,该店是目前成都面积最大的线下实体店,亦是西南区域最大的生鲜超市——超过6000㎡的卖场中覆盖了时令蔬果、日用百货、水产等22种品类近万款商品。开业当日更有五星级大厨现场上演金枪鱼开鱼秀、鲜活盆栽蔬菜秀等,带给顾客全新美食消费体验。

作为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品牌,京东七鲜为成都消费者带来全球的生鲜尖货。例如本次开鱼秀,所用大西洋蓝鳍金枪鱼,原产自日本长崎岛,体长1.3米,重达100斤,价值超过2万元人民币,历经4小时空运来到七鲜超市。

除了金枪鱼、波士顿龙虾等来自全球范围的高质量食材,七鲜也不失本土化特色产品:“枝头熟”的草莓、树上“脱酸”的粑粑柑等特色水果成功亮相七鲜超市。据了解,目前,七鲜已与洪九、佳沃等国内前3的水果供应商进行合作,并引入老树龙眼、泰好吃系列、佳沃榴莲等自有品牌。

得益于高效的物流体系和极致的品控标准,七鲜蓝润摩里店顺势推出“日日鲜”概念,每日只售当日菜,全年全季不间断稳定供应40多种时令新鲜有机蔬果不间断保障供应24个核心实力单品,让顾客吃的更放心。

而作为七鲜的王牌产品,七鲜特色自研烘焙也随新店落户成都西城,90款手工面包超50%自研的烘焙产品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端个性化享受。值得注意的是,七鲜蓝润摩里店还首次配置了母婴专区,拥有全段母婴奶粉、尿布、辅食、洗护等近400支母婴产品,可以满足宝妈宝爸们的一站式购物。

一直以来,京东七鲜坚持与国内头部地产商合作,门店选址多位于高端街区。本次新店选址位于成都西二环,坐拥成都的西城五大居住区,覆盖超150万居民,店铺地产合作商蓝润地产亦是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

据悉,京东七鲜在不断加快全国布局,截至目前,在全国华北、华南、华中、华西、华东5大区13个城市拥有63家门店,并计划用5到7年的时间,进入到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全渠道零售引领者。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