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融创重庆老友季为爱行走落地渝西医院 用爱守护慢天使

金融投资报 2021-12-30 15:18:35
| |

金融投资网讯 12月24日下午,“渝西小家”2022迎新联欢活动在渝西医院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放飞活力 情暖渝西”为主题,是融创重庆置地·融臻社携手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等企事业单位携手为渝西小家的慢天使们送上的节日心意。

11月下旬,在融创重庆置地·融臻社的倡议下,融创重庆置地众多爱心业主踊跃参与了“为爱行走”脑瘫儿童圆梦计划活动,通过微信运动步数兑现为相应金额,由融创重庆置地捐献给“山城志愿者”协会,为慢天使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当天(24日)的联欢活动启动之初,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代表高建军为融创重庆置地·融臻社等机构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以感谢各爱心机构、社团和各位爱心业主对脑瘫儿童公益的关爱和支持。

随后,联欢活动精彩启幕,慢天使们迫不及待登上了舞台,落落大方向观众们展示个人才艺。唱歌、讲故事、情景剧表演,孩子们的表现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才艺秀中间,志愿者、家长与慢天使一起参与了热闹的互动游戏。拔河、夹兵乒球、抓鸭子等游戏次第上演,比赛前跃跃欲试,比赛中卯足全力,赛后欢天喜地领取奖品,现场每个人都被快乐的节日氛围所感染,发自内心地为慢天使们勇敢、自信的表现而喝彩。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就像孩子们歌里唱的那样,每个慢天使笑脸如花绽放,度过了一个完美的新年联欢日。而这也正是融创重庆置地·融臻社等爱心团队的初衷:丰富“渝西小家”小朋友们的在院生活,带他们感受节日的快乐氛围,为孩子们带来提高小朋友在智能、体能及活动、参与方面的综合能力,加强亲子互动及与他人日常交际能力。

大爱先行,至臻至远。实际上,融创重庆置地·融臻社一直抱持着融创“美好生活、社会公民”初心,坚持利用社群平台开展公益活动,以扎扎实实的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反哺社会,回馈温暖,奔赴永不止步的大爱无疆。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