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迎蓝而上,谁羽争锋丨融创中国西南集团重庆置地第一届社区篮球联赛落幕

金融投资报 2021-10-19 16:59:37
| |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运动已经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我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纷纷投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

金融投资网讯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运动已经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我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纷纷投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

由融创中国西南集团重庆置地融臻社主办的【第一届融创重庆置地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在这个金色的秋天,用汗水和拼搏留下融创人热血的身影。

来自重庆置地4个社区业主,组成了5支球队在指弹头篮球公园展开了激烈角逐,为山城的小伙伴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活动。

适逢转凉时节,篮球赛场内却一片热火朝天。

每一个成功辉煌的背后,都有一段艰辛的努力;每一次在赛场上拼搏的瞬间,都凝聚着梦想和汗水。同样第一届西南集团重庆置地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汇聚了大家的努力。参赛队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活力与激情,场下业主自发组成的啦啦队,观众席上也是座无虚席,共同见证着邻里如家人般的亲密和谐。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晋级的考核,最终,来自奥林匹克花园的奥园代表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成功加冕,夺得了本次篮球争霸比赛的冠军。

时光往复,热血依旧,篮球的魅力再一次绚烂绽放于2021年的金秋。这次比赛在融创物业与融创客户关系部的联动举办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再一次圆满兑现了主办方融臻社成立的初衷。

融臻社,有家、有生活、有知己、有成长

融臻社是融创西南集团为业主倾心打造的一个专属平台。意在通过社群营造,激发社区活力,赋能居民参与,创造有温度的社区,把兴趣相投的人组织一起。感知有家有生活有知己有成长,从而构建美好生活理想地,创造大众理想的社区生活。

在一场又一场活动的创办下,46个融臻社兴趣社群成立,王者荣耀、羽毛球、篮球、非洲鼓、小小梦想家等社群,涉及生活美学、音乐艺术、亲子互动、运动健康几大类,参与人数超5000人。

这不仅仅是融臻社社群运营团队的努力,更是一位又一位热爱生活、关心邻里的业主kol共同参与的成果。众多社群组织已经逐步进入自主自治的“自运营”阶段,“社长”自发组织活动、协调群员关系、解决团队大小问题。

融臻社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让邻居之间也可以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创造一个邻里互助的大家庭,让社区的每个人都成为亲人和朋友,业主们在下班后可以相约一起去打篮球、打羽毛球、去练舞、去读书等等,改变城市里邻里关系冷漠的现状,回归熟人社会,打造温暖社区。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