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中国银联荣耀赞助上海马拉松 使用银联支付产品享报名优惠

金融投资报 2021-10-18 09:35:31
| |
2021年上海马拉松赛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报名仪式正式启动。中国银联作为上海马拉松荣耀赞助商,为赛事方、众多跑友提供多元、高效、优质的支付服务。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张璐璇)2021年上海马拉松赛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报名仪式正式启动。中国银联作为上海马拉松荣耀赞助商,为赛事方、众多跑友提供多元、高效、优质的支付服务。

即日起,跑友可登陆上海马拉松官方渠道报名,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卡等全系列银联支付产品缴纳报名费,可享支付立减5元的额外优惠,感受“超值”的上马之旅。

本次上海马拉松赛以“一城申爱,聚力而强”为主题,将于11月28日7:00鸣枪起跑。参赛者将齐聚外滩金牛广场,穿越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等站点,分别到达马拉松终点站龙启路、云锦路和健身跑终点静安公园。

作为荣耀赞助商,中国银联不仅为本次赛事提供支付服务,还将在现场设置专属展台和补给站,通过银联云为参赛者提供实时参赛数据,助力赛事智能升级。

除上海马拉松外,中国银联与北京半程马拉松、雄安马拉松等赛事展开广泛的合作,凭借自身丰富的体育赛事支持经验和全面的产品服务矩阵,让更多体育运动爱好者享受科技创新发展的便利,不断优化国际赛事中的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海内外消费者。后续,中国银联将持续优化移动支付的场景化生态,推出更多高效、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样的支付需求。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