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发布首批金熊猫人才需求榜单 119个高能级岗位最高年薪300万

金融投资报 2021-02-05 17:56:33
| |
2月5日,记者获悉,2021年成都高新区首批金熊猫人才需求榜单全球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活动通过线下发布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人才发出邀请。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杨成万)2月5日,记者获悉,2021年成都高新区首批金熊猫人才需求榜单全球发布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活动通过线下发布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人才发出邀请。

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区首批金熊猫人才需求榜单正式发布,共计119个年薪50万元以上高能级岗位,涵盖高级研发、高层次管理、市场总监等职位,主要来自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经济三大主导产业的区内27家高能级企业,最高年薪达300万元。

“前期,我们会同相关产业部门,共同开展企业高端人才需求信息收集工作,全面掌握区域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现状,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招聘,加快补齐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引进的短板,切实解决企业人才紧缺问题。”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从岗位榜单上看到,本次金熊猫人才榜单征集企业,既有本地上市企业(含过会)成都先导、苑东生物、极米科技、纵横自动化、欧林生物、硅宝科技、中自环保等;又有国内顶尖企业,如腾讯成都公司、吉利沃飞长空、新华三成都公司等;还有本地高成长型企业,如国内大数据前15强四方伟业、“创新药研发者”倍特药业、“区块链明星”链安科技、“普惠金融补位者”新网银行、准独角兽企业数联铭品、卫星互联网企业星联芯通等。

“成都先导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现有员工约500人,公司建立了以DNA编码化合物库,FBDD/SBDD技术为核心的新药发现与优化平台,2020年成功在科创板上市。”发布会上,成都先导招聘及人才发展经理黎瑜琳作为重点企业代表,面向全球作岗位推介。“公司以打造‘最具创新力的生物医药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解决人类健康问题。根据实际发展需要,此次我们设置了新药项目中心副总裁、计算科学高级总监、药化(高级)总监等职位,欢迎海外内人才加入,共同助力先导在新药发现价值链上不断创新扩展。”

“极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基于‘让光影改变生活’的使命,极米在智能投影领域开创了多项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累计获得31项国际大奖,包括红点、iF、GoodDesignAward、IDEA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大奖。目前,极米的用户已经超过100万,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极米科技招聘总监邵润虹现场发布了图像算法专家(三维重建)、成像光学专家、CAE专家等岗位需求。

此外,纵横自动化面向全球招募无人机总体工程师、组合导航工程师、光电吊舱工程师、海外销售经理等岗位;倍特药业面向全球招募副院长、核酸研发主管、医学副总监等岗位;腾讯科技面向全球招募安卓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等岗位;新网银行面向全球招募算法专家、数据科学家、高级架构师等岗位……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资源向创新动能转化,成都高新区还面向全球发布了最新修订的《成都高新区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2021年修订)》,本次目录修订旨在进一步突出人才实际贡献导向,将更多实干人才纳入目录,享受配套服务。早在2019年11月,成都高新区就首次发布《成都高新区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目前已累计认定各类人才4200余名,并提供安居、教育、医疗、交通等七大配套服务。

“‘金熊猫’是对成都高新区广大创新创业人才的定义。长期以来,成都高新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围绕人才全生命成长周期不断优化人才政策,完善人才评价机制,扩宽人才发展路径,提供专业化人才服务,让广大人才愿意来、留得住、有发展、乐生活。”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聚集各类人才60万人以上,柔性引进诺贝尔奖得主6名,院士19名,国家级人才411名,2020年全年新增高层次蓉归派、海归派、学院派、创客派“四派人才”企业362家、创新团队超1000个。

“下一步,将围绕成都高新区揭榜挂帅型研发机构‘岷山行动’计划和众多高能级企业需求,分批次面向全球发布金熊猫人才榜单。”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发布会为契机,不断聚集技术、人才、资本和数据四大关键生产要素,为成都高新区加快建设国家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