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高燃终结篇!耳东影业出品《反贪风暴5》或成年底黑马

金融投资报 2020-11-26 17:54:22
| |
耳东影业精心打造的“反贪”巨制,让低迷的香港电影市场出现转机,也让更多新晋影迷有机会一睹港片鼎盛时期的风采。

近日,“劳模”古天乐在社交平台上开始为新剧《反贪风暴5之G风暴》大力宣传,《反贪风暴》系列电影自从6年前第1部开机,到现在的第5部,相当于每年一部高效且高质的“反贪”巨制,也让低迷的香港电影市场出现转机,这背后离不开出品公司耳东影业的默默耕耘和精心打造,也让更多新晋影迷有机会一睹港片鼎盛时期的风采。

 

最卖座且最长寿的系列电影

《反贪风暴》系列自上线以来屡受欢迎,从2014年上映的《反贪风暴》9000万票房,再到去年上映的《反贪风暴4》取得了7.9亿票房的成绩。另外,从口碑上来看,《反贪风暴》系列的猫眼评分也是逐渐提升,第1部8.0分,第2部8.3分,第3部8.8分,第4部高达9.0分。在人气、票房以及口碑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反贪风暴》系列也成为拍摄续集最多的IP,创造了华语电影历史上罕见的长寿系列制作记录!

 

《反贪风暴5》原计划在香港和马来西亚中拍摄,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暂时在香港中拍摄。该剧将继续讲述廉政公署稽查反贪案件的故事,故事讲述廉政公署的陆志廉和程德明正在调查「中泰会所」的行贿案,警队的刘保强保护泰国来的Ariya参加「世界女权峰会」,却遇到恐袭,原来两件事的幕后黑手是同一伙人……剧情扑朔迷离,粉丝直呼期待,反贪系列珠玉在前,终章定要完美收官。

 

“阔别十九年,古宣CP再现荧屏”

据悉,《反贪风暴5》由林德禄执导,黄百鸣监制,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陈静、张继聪、谢天华主演,吴尊、黄宗泽和宣萱鼎力加盟,阵容堪称豪华。值得关注的是《反贪风暴5》中,古天乐和宣萱的再度合作。两人再次饰演情侣,距离上一次合作已经是19年前的《寻秦记》了,反贪IP再续前缘,媒体关注程度以及粉丝期待指数日益飙升。

 

相较于前章,此次的整体剧情规模将更宏大。《反贪风暴》的题材向来涉猎广泛,房地产、赌球、洗钱、监狱,每部都有新突破,这次更有和恐怖袭击分子对抗的戏份,所以该片的投资也是反贪系列中最大的。制片人黄百鸣透露《反贪风暴5》的场面和剧情都会升级,最后一部也力求前四部中的演员回归客串,给观众一个完美的结局。导演林德禄也透露,《反贪风暴5》将是本系列终极篇,有很多感人的情节,将亲情和公理的矛盾贯穿其中,使人愈发期待。目前影片尚未公布定档,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上映,业内称其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