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财富生活 > 正文

深耕突破 跨越发展,领地继续践行“健康美好家”

金融投资报 2020-10-21 10:51:10
| |

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在北京举行。领地集团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领地·观系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两项榜单。

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领地集团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区域榜单TOP3。

9月22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领地集团荣膺“2020卓越社会责任企业”的称号。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领地集团荣获“年度价值地产企业”称号。

这一系列沉甸甸的奖杯背后凸显的正是领地集团在房地产领域二十余年的潜心耕耘。

二十余年来,领地集团一直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保持对行业的精研与敬畏,逐渐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和行业的发展之道,在企业战略、品牌价值、企业产品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并驾齐驱,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也持续受到行业内外各方机构与媒体的肯定,也正是这份肯定鞭策着领地集团持续发光发热,释放企业价值,作为推动企业高品质发展的内生力。

更新招股书 全国持有项目持续增加

10月12日,领地控股在港交所提交更新版招股书文件。

根据更新后招股书披露显示,领地核心指标实现增长,销售额、土储量、盈利能力、现金流、及短期偿债能力均有大幅改善。而截至2020年7月31日,领地控股持有10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

根据更新后招股书披露显示,领地核心指标实现增长,销售额、土储量、盈利能力、现金流、及短期偿债能力均有大幅改善。而截至2020年7月31日,领地控股持有10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

战略决定着企业发展的方向,自2018年领地以“深耕突破,跨越发展”为发展战略,在深耕四川的同时,足迹遍及全国多个城市,拉开了“完成重点省份多个核心城市进驻”阶段性战略目标的美好序幕。

2020年9月,深耕之地四川再开美好,挺进宜宾、广元、彭州,三城相继召开产品发布会,阵势强大,不落俗套。其中,宜宾领地观江府更是打破陈旧,以一场游轮发布会惊艳亮相。

品质引领 产品创新无止尽

产品力是企业的生命,领地集团深知这一点。

在扩展版图的同时,领地集团业务贯穿整个房地产产业链,并形成了以健康住宅的地产开发、以健康生活的商业管理和酒店管理、以及注重健康功能产业的文旅产城的三大产业布局。

领地集团旗下每一个产品系都回归初心,营造绿色健康居住空间,以多样居住功能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在客群及生活方式变化、对居家功能品质要求日益提高的趋势下,描摹出客户对居住空间深层次的需求与愿望。每个产品系,不仅是一栋坚硬的建筑,更凝聚了时代的精粹,在城市穹顶下熠熠生辉。

目前,领地已形成了涵盖各类市场需求的蘭字系、观字系、悦字系、天字系四大住宅产品体系。

蘭字系作为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 TOP10,择址城市自然与配套资源优渥之地,深研园林意境,意在构筑当代东方之雅境;

观字系占据热点城市的核心地段,定位改善;

悦字系选址城市重点发展区域的核心腹地,遵循健康+科技的产品理念进行打造;

天字系选址城市醇熟区域,占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配套资源。

四大住宅产品系基本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品质生活需求。也正是得力于产品系的全覆盖,为领地赢得了一批又一批业主。

未来,领地集团将以深耕和跨越两个动作,从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发展,不断壮大企业规模的同时,布局与时俱进,努力践行为人们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使命。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