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 正文

客户至上显真情 人民保险为人民

金融投资报 2024-04-16 17:15:14
| |

“人保公司服务好,有担当、有真情!”近日,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谭某、赵某某为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送来一面印有“客户至上显真情,人民保险为人民”的锦旗。

据了解,赵某驾驶车辆归家途中,行驶至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高旗村时,因路况较差,操作不当,不慎翻下悬崖,导致车上人员全部遇难。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通过现场走访,查阅道路及附近住户的监控视频,以及交警现场查勘记录,我们确定该案件属于保险责任。根据“如意行”驾乘人员综合保险条款,该案最终赔款90万元,系全额赔付。

一面锦旗,既是客户对公司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理赔工作人员的一份鼓励。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李济骞)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