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 正文

工行成都芷泉四川大学支行扎实推进“兴农通”APP推广运用

金融投资报 2024-04-09 14:45:25
| |

为不断提升乡村金融服务质量与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工行成都芷泉四川大学支行扎实推进工银“兴农通”APP的推广运用,助力城乡联动发展战略落地实施。​

工银“兴农通”是由工行面向广大乡村用户推出的APP,旨在让乡村群众能够享受并且快速高效的进行银行服务,提供金融与非金融综合化服务的线上平台,以服务助力农业发展,以科技推动产业腾飞。

工行成都芷泉四川大学支行高度重视该业务推广,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确保网点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推广要点及流程细则,积极发挥网点阵地营销主战场作用,确保人人会操作、人人会营销。同时,利用晨会总结先进营销经验,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网点客户经理全面梳理目标客户群体,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推广,以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

工行成都芷泉四川大学支行将持续做好工银“兴农通”APP推广运用工作,树立工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形象。(俞夙君)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