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系列活动  助力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

金融投资报 2024-04-09 13:56:30
| |

近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开始了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普惠金融推进月系列活动,旨在提高金融服务的普及性和普惠性,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的多样化需求。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走进社区、火锅店、幼儿园、百货公司、农业合作社等各类场所,向社会大众特别是新市民群体、老年群体宣传普惠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政策,提升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市民正确识别正规金融渠道和产品。

图片

3月19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业务经理赵晶玉走进绵阳致旺食品有限公司,向30名公司员工普及保险知识。她向大家介绍了太平人寿的背景实力,从产险知识讲解到寿险知识,增进了大家对保险产品的综合理解,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点赞。该公司的企业主还现场向赵晶玉咨询了食品安全责任险,并在活动后进行了购买。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3月21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业务经理王静走进江油汇星百货公司,为百货公司28名员工带来了一场普惠金融保险产品的客户服务活动。王静通过该百货公司员工重疾险理赔案例为切入点,讲解了太平人寿重疾险产品、“惠绵保”理赔案例等,提高了大家对保险保障的认知,加深了对普惠保险产品的了解。通过现场和会后的进一步交流咨询,王静也把保险保障送入更多员工家里。

图片

3月26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业务经理李芳蓉走进了三台童辰九梓幼儿园,为幼儿园30名教职工带来普惠保险产品知识的讲解。她向客户介绍了太平人寿的背景和实力,又从车险产品包含内容讲到增值服务,再向所有老师阐述了“学平险”基本责任以及后续服务内容。会上,李芳蓉还现场与大家互动,会后一一回访。本次服务,有效提升了幼儿园教职工的风险保障意识。

一群人在餐厅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3月27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业务经理罗燕走进七彩阳光幼儿园,开展“学平险”知识的普及。她向现场36名师生讲解保险保障的重要性,普及保险知识,进而介绍普及“学平险”产品,讲解投保“学平险”方案和后续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

图片

近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高级业务经理安籽橙走进绵阳市涪城区千锅先生火锅店,向火锅店里15名店员普及保险知识。她为大家讲解了社保和商保的区别,介绍了太平人寿的资源和实力,增进了大家对保险知识的综合理解。这场活动得到了火锅店老板以及店长、员工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的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有效地提高了公众对普惠金融的认识和理解。未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知识和产品的普及,为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金讯)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