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邮你相伴 友我同行
成都邮政高端客户论坛暨成都邮政&友邦四川财富中心发布会在蓉举办

金融投资报 2023-03-20 16:47:23
| |

3月19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邮政”)与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四川”)携手在成都瑞吉酒店举办“成都邮政高端客户论坛暨成都邮政&友邦四川财富中心发布会”。省邮政公司、成都邮政、友邦人寿总分公司相关领导及成都邮政各区县公司负责人、客户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相得益彰,共建财富管理体系

长期以来,成都邮政在邮政集团总部加快推进财富管理战略的进程中,坚持不懈推进将网点、渠道、客群、金融产品等资源禀赋优势转化为财富管理发展优势,将邮政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创新融合,不断推进“邮政金融”向“财富管理”的转型。目前成都邮政金融网点246个,下辖22个县区分公司,服务443万客群,个人储蓄余额规模601亿,金融总资产635亿。

发布会致辞环节,成都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但建良先生,详细介绍了成都邮政财富管理服务体系的内涵,邀请友邦四川参与共建财富管理中心的背景和意义,希望以行业专业的水准,以客户为核心搭建财富管理体系。依托庞大的零售客群与广泛的渠道布局,着力搭建以客户经营为核心,队伍、产品、服务等为支撑的财富管理体系,并发挥友邦人寿在营销员培养及高净值客户服务的领先实力,通过组织专题培训、实战演练等提升一线财富顾问和理财人员专业水平、客户维护等综合能力。目前,成都邮政正规划建设辐射成都范围的“四个财富中心”+“30个财富工作室”分层分类差异化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中高端客户能力,立体创建“邮银财富”品牌,将成都邮政金融打造为成都特色零售银行。

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穆军先生,介绍了友邦集团与邮政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背景以及友邦人寿与邮政财富管理共建的重要意义,在共建中友邦四川将结合邮政渠道网点覆盖、客户群体、金融+非金融资源优势,将公司在服务高净值客户上积累的经验、创新的康养管家服务、专业的法税专家队伍资源,进行配置整合,使其更多、更广、更深的触达到成都本地高净值客群,全力赋能成都邮政理财经理和财富顾问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友邦四川会始终坚持以客为先,长期主义的主张,与成都邮政一同强强联手,通过“邮银财富”品牌,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专家助力,夯实客群服务水平

发布会还特邀独立经济学者,私人财富管理专家,RFP(中国)专家委员,中国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体系制定专家,国家劳动部/理财规划师认证体系/制定专家徐建明先生,为本次发布会带来了《共同富裕时代的财富管理之道》的专题分享。

活动现场,邮政公司和友邦人寿主要领导共同启动了“邮银财富”品牌,发布仪式启动标志着成都邮政在金融服务—财富管理体系建设,打造成都特色零售银行上的又一次全新升级,也开启了成都邮政与友邦四川在银保业务和服务财私客群上的深度合作。

面对高净值客群财富管理需求增长的新机遇,双方将共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加精细的客群经营能力、更加丰富内涵的服务体系、更加专业队伍建设及更加全面的风控能力,建设长期发展的财富管理体系,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