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荣获“慈善单位”称号

金融投资报 2023-01-18 18:13:10
| |

1月15日,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东路社区慈善晚会圆梦举行,社区党委书记杨金惠代表社区授予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玉林东路社区慈善单位”称号。

点滴善举,汇聚成海。2022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积极奉献,回馈社会。面对高温和用电困难,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节能减排,共克时艰;面对疫情防控,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员先锋一呼百应,参与到防疫志愿队伍中去,并为属地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及资金;面对地震灾害,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深入一线安排部署抗震救灾系列服务工作……点滴小爱汇聚为华夏大爱,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践行社会责任。

肩负时代使命,引领企业发展。2023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的公益志愿服务,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彰显华夏员工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强力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