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成都东大支行营业室开展写春联主题活动 掀开新春系列民俗活动序幕

金融投资报 2023-01-16 17:00:03
| |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活跃辖区客户的精神生活,祈福新年新气象。中国工商银行成都东大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 “新春迎好运 工行送祝福”主题系列民俗活动,1月10日,该网点邀请当地书法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到店客户送上新春祝福,掀开了网点新春系列民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热闹十足,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不一会儿就铺满了桌面,既书写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福气满满的春联让群众们声声赞叹,大家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客户们纷纷表示要把对联和福字拿回家贴上,期盼美好的新生活。

春联送祝福,情深意更浓,笔尖上的年味让节日气氛更浓,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此次春联民俗活动不仅把年味浓厚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也把满满的祝福送到居民心中,更用实际行动向客户传递“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服务理念。(杨汝银)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