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成都东大黄田坝支行开展“工银敬长日”主题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3-01-16 16:58:43
| |

1月10日,市民王爷爷刚走进中国工商银行成都东大黄田坝支行,就收到了网点工作人员送上的小礼品和新年祝福。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服务文化,切实履行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担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将每月10日定为“工银敬长日”,工行成都东大黄田坝支行积极响应分行敬老爱老活动安排,认真组织开展每月的敬老敬长主题活动。

恰逢每月10日是社保养老金发放日,该网点为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戶开展赠礼物送温暖活动,同时大堂经理也利用老年人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讲解反诈、信息保护等金融安全知识,以及我行面向银发客群推出的专属金融产品,切实将保障和优惠送到老年客户的手中,让老年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银行的温暖贴心服务。

该行网点负责人表示,“网点地处银发客户集中的黄田坝片区,为了提高老年客户的到店体验感,网点硬件上对服务设施进行了适老升级;而在软件上,则不断探索更多样的服务形式,每月开展工银敬长日活动,让老年客户们感受到我们银行的热情和温馨,看着他们收到礼物和祝福后脸上露出满足开心的微笑,我作为金融服务人员也到到非常满足和开心。网点也将持续组织员工深入老年群体,用心关怀老年客户,让老年客户感受爱到心,情正浓的适老服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