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2-09-30 15:08:51
| |

金融投资网讯(唐洁 记者 杨雪)2022年9月,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同方全球力量。

在此期间,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官博、企业号、官抖、短信等宣传载体发布各类金融知识,如“以案说险”“消费风险提示”等内容,用社会公众能看懂、能记住的方式进行宣传。针对老年群体,推出适老化服务与措施,为其提供贴心便利、有温度的服务。

不仅如此,四川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进楼宇”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为大楼企业员工讲解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政策法规、反洗钱知识、消费者维权等相关内容。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讲解咨询50余人次。

与此同时,在公司内部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柜面放置保险知识相关资料,为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讲解服务。

日后,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系统化、常态化地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金融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