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金融投资报 2022-08-09 15:15:22
| |

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激发全省产业经济活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8月8日下午,第七届“创客中国·创业天府”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专题赛启动大会暨“专精特新”企业组预选赛以“线下分时分批路演+线上直播”方式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承办。

第七届“创客中国·创业天府”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专题赛启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强、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董琢理出席会议并致辞,共同启动本届全省系列专题赛活动,“专精特新”“乡村振兴”“装备制造”等8个专题赛区将陆续开展比赛。启动仪式后,随即举行了“专精特新”专题预选赛,经过网络报名、项目初评、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及应用、智能腹腔镜微创手术机器人、OLED柔性显示用圆偏光片关键膜材项目等10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会上,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还发布了专精特新“创易融”系列特色产品,推出九大公金产品、四大个贷产品、七大私行产品“组合拳”,涵盖专精特新企业全生命周期、企业高管及员工全维度的精准服务,提供一站式“融资+融智+融技”解决方案。

领导致辞

浦发银行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用“新思维·心服务”陪伴客户成长,已形成了“要上市找浦发”的浦银科创金融服务品牌。此次大赛,不仅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项目孵化的平台,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浦发银行深耕普惠、服务实体的责任与担当。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深化对创新创业的服务内涵,有力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科创中心建设。

本次大赛获得前十名的项目团队: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