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暖心服务客户助力业务发展
中国人保寿险四川达州开江县支公司上门服务纪实

金融投资报 2022-08-08 15:22:33
| |

崔璐思 金融投资网记者 曾先

八月骄阳炙烤下的川东大地,已连续多日气温在35度以上。中国人保寿险四川达州开江县支公司接到农网团队人员的电话,有客户因患病需办理分红险退保,以便继续治疗,但又无法线上操作,请求协助。

客户李先生患病行动不便,且居住在与开江县交界的重庆市梁平区新盛镇联盟村(距开江县城约50公里)亲戚家。中国人保寿险达州开县支公司工作人员考虑到李先生的身体状况及天气原因,决定利用农网团队启动会的契机,上门为客户办理。

8月5日上午,工作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客户亲戚家中,通过“E动柜面”APP快速为客户办理好退保领取业务,得到了客户及亲属的一致认可。退保金于当天下午3点左右转至客户银行账户。

8月5日下午在农网团队启动会上对此事进行宣导后,有伙伴提出,他的客户苏女士也有同样的困扰。苏女士近期需要办理生存金和红利领取,因投保信息变更无法在手机上操作,加之家中事务繁杂,没时间到柜面办理。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又立即前往了苏女士家中,现场为苏女士更新个人信息,并办理了“福进万家两全保险”的生存金和红利领取,办理完成后对客户对金额和服务均十分满意,并当即决定再投保一份“美满金生年金保险”。

“急客户之所急,想伙伴之所想”,是每一位人保人的服务宗旨。无惧高温为客户上门暖心服务,依托科技赋能,成功解决客户难题,获得客户的认可。同时进行客户二次开发,高效助力中国人保寿险公司业务发展。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