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金融投资报 2022-03-30 10:01:33
| |

金融投资网讯(唐小丽记者杨雪)为让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同时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对垃圾分类的责任感,自觉参与到日常的垃圾分类活动中,日前,华夏保险广元中支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前往公司所在社区智慧家居馆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公益宣传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党员同志们按照分类储存、分类投放和分类搬运,将办公室积存的废书籍、废报纸、废纸壳等可回收垃圾整理打包交售到智慧居家馆。本次活动共吸引6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华夏保险广元中支的党员同志们向附近居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党员同志们倡导社区朋友们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理念,从我做起,把垃圾分类的理念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使垃圾分类观念在社区居民之间得到良好地传播。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