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企业资讯 > 正文

平安银行成都分行扶贫工作载入四川《脱贫攻坚金融情》专辑

金融投资报 2021-01-25 17:13:40
| |

近日,平安银行成都分行凉山产业扶贫、定向马边彝族自治县精准扶贫,作为优秀事迹和典型案例载入四川银保监局和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联合编印的《脱贫攻坚金融情·银行篇》专辑。专辑肯定了平安银行成都分行在开展凉山产业扶贫和马边彝族自治县定向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效。

近年来,平安银行成都分行通过开展凉山产业扶贫,打造产业、健康扶贫双闭环“凉山模式”,广泛宣传集团“三村工程”项目及在四川落地情况等,增强当地“造血”功能,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积极推进马边彝族自治县定向精准扶贫工作,通过银保联动,创新性地为马边县贫困群众定制了一款“一家亲”扶贫保险金融扶贫项目,并捐赠保费97.47万元,覆盖马边县建档立卡贫困户26817人。扶贫扶智,表彰优秀教师和学生,开展“山里山外,苔花盛开”公益研学活动。通过银政携手,开创基建融资新模式,出资14.94亿元助力仁沐新高速的建成,投放阿坝州雅砻江两河口水电扶贫贷款5亿元。积极搭建扶贫电商平台,推进“平安助力、共绣马边”电商扶贫项目,累计采购扶贫农产品190万元。通过一系列扎实扶贫举措,传播了中国平安大爱无疆、感恩回馈社会的理念,为平安赢得良好的社会赞誉。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