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公司分析 > 正文

有惊无险 川股公司在豫业务尚平安

金融投资报 2021-07-21 17:48:20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杨成万)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降临郑州、降临河南,火车被困、地铁灌水、航班延迟甚至取消......这不仅使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损失,同样也使当地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无法正常进行。那么,作为四川上市公司在河南省境内投资的项目,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中,有没有受到影响?发生的损失有多大?

为此,金融投资报记者进行了梳理,并采访了在河南省境内有投资项目的9家上市川企,得到的结果是,除了2家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无从获得信息,1家公司称有轻微影响外,其余6家公司均报了“平安”。

昊华科技(600378)在河南省的项目,系其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的4600吨/年特种含氟电子气体项目,包括3000吨/年三氟化氮、1000吨/年四氟化碳和600吨/年六氟化钨。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吉利区科技园内总占地面积160849平方米。公司相关人士称,目前没有受到此次暴雨的影响。

通威股份(600438)目前在河南省新乡市有饲料加工基地,从事饲料制造;渔具、养鱼设备、兽药、鱼药批发零售;养殖技术咨询服务;太阳能发电;粮食收购等。公司方面表示,目前没有得到有关受灾的信息。

蓝光发展(600466)称,暂时还没有收到在河南省分支机构的反馈信息。据悉,公司旗下的蓝光地产于2018年首次迈进中原腹地,分别在河南洛阳投资开发了洛阳•钰泷府、在河南漯河投资了蓝光•雍锦湾等房地产项目。

成都路桥(002628)相关人士称,公司目前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承担了四条道路建设任务正在建设之中,目前尚未受到暴雨的影响。

天邑股份(300504)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营销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及直辖市,当然也包括河南省。公司在各销售网络设置服务网点,派驻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目前没有接到受暴雨影响的相关消息。

云图控股(002539)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河南省的经销公司位于商丘市宁陵县,而据河南省降水量分布图显示,商丘市近上天的平均雨量仅为3.51毫米,极值雨量也仅为43.6毫米,分别居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因此,没有受到影响。

科伦药业(002422)在河南省建立有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资金9000万元,是河南省最大的输液制药企业之一。公司方面坦言,此次暴雨对其有轻微影响。

新希望(000876)曾于2019年8月3日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拟在河南省台前县新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项目,该项目规模为3,000头祖代猪场,18,000头父母代猪场,项目投资总额48,315.94万元。但记者多次拨打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因此无法获悉该项目是否受到河南省此次暴雨影响的信息。

四川长虹(600839)目前在河南省设立的分支机构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销售分公司,其经营范围是: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及零配件、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电子电工机械专用设备、电器机械及器材、电池系列产品的销售和维修。但记者多次拨打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因此同样无法获悉公司是否受到河南省此次暴雨影响的信息。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